严厉警告!千万别看这部电影!

又是个孤独的夜晚。

原因很简单,


因为家里剩我一个人。

哈!
我又……逃家了?

哈哈……这次又是因为什么啦……?


因为要打球。
哈?!

真的啦。 =.=

因为人家已经快一个月没打球了嘛……
嗯嗯~~


好不容易有人陪我打球了,就别放过这个机会了咯~

机会难得啊……
因为我班的人都没有一个喜欢打羽毛球……啊~~

显掉咯~ 记得我们全班只打过 1 次 羽毛球。

1 次,没错。

哈哈~ 听起来是还ok 啦,但是我就很受不了啦……所以每次有回麻坡的话,我肯定一定铁定会找阿朋阿友去打球……

哈哈~ 我的目标……:打败长恩!!!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实现……haiz,就算赢了,也是因为他放水!!!!
haiz……要打就好好打嘛,长恩……

哈哈……不管怎样,时间表确定了。

这个礼拜打球,下个礼拜回麻坡!!再打球!!

哈哈!!yeeha rox !
老样子嘛……

啊……对了,如果最近你打算看电影,请你,请你千万别去看 PUBLIC ENEMIES !!除非是因为你长期失眠,你去看会对你有帮助。

够力,这部电影真的很厉害。它抢走了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看电影看到睡去!!!

老实说,这是个很严重的事情。每次我看到一部很显的电影,我顶多是看完后就会一直喊 “显!”……但是这次不一样了!!

难道这就是这部电影的卖点??显到乱的电影。
其实导演很厉害,因为他可以用彩色电影来让我们看一部黑白的情节。

故事情节就大概如下:

一开始,故事时间就可以让你显掉25%,不相信?看咯






主角是警方全面通缉的罪犯,他不止帮一帮人逃狱,他还很常去抢银行……过后他去一个晚会,认识了一个女的,然后做了该做的事情(drama!),然后两人就深深爱在一起。



过后警方加了新人马,过后主角犯罪的时候,都遭遇麻烦,朋友死的死,被抓的被抓。主角只好放下心爱的人,暂时在外面逃。



过后又不懂怎样,他们两个联络上了,虽然有警方24小时看管女主角的家(她的一举一动),过后女主角找了个人代替了身份(典型的方法啦,换衣服、女扮男装)跑了出来跟男主角会面。



本来打算要远走高飞了,第二天离开前要买东西,女主角一踏进店里就被抓了!因为警方已经在店里守候多时(??!他们怎样知道?!显,根本没交代,就忽然出现这样)。



男主角也亲眼看到女主角被抓走的画面。



有一次男主角还跑去警察局里面,去了一间他的专案小组的房间!而且里面还有人的!!有一个人在打字,其他的都围着一架收音机听球赛。



男主角慢慢巡了整间房间,看到很多自己啊、朋友啊、甚至是情人的资料。

过后他还问那些在听球赛的人,



“ what‘s the score ?”



那些人还回答了他。



=.=

哇显,很明显这导演想制造笑点,虽然当时的你还是会笑一下,但是两秒后你就会觉得你笑到很假……因为这个笑点很假。



最后那位警方的新人马去找了男主角的朋友(吧?),跟她讲条件,要她出卖男主角。



最后猜看那个人的决定??

废话,



The answer is YES。



ok,现在爱人被抓了,一起犯罪的朋友也都不在了,男主角就觉得自己越来越靠近被抓的时间。他也大概懂了。



最后男主角带那个朋友去看电影(当然,也是黑白电影),然后警方都知道了,全部都守在外面等他。



本来我还蛮期待他可以逃走的,这时男主角再看的电影,却出现了这类情节:一个被抓的罪犯(就好像他),在处刑前,说了一句话:“死,也要死得干净利落”(够力,这时我打了个哈欠),男主角嘴角弯了一下。



哈!结局已经懂了。这表示男主角要死得干净利落。



就这样,男主角一踏出戏院,那些警察就跟着他,那个时刻开始,到他倒在地上,全部都是 slow motion ,(导演想让我们紧张??我的确实很紧张啦,我很紧张这部电影几时要完。)



这样还不够,导演还搞神秘。

男主角死前,那个射死他的警察把脸凑过去听他在说的话,男主角死后其他人问起,他就说他没听清楚。



最后那个被关在牢里的女主角有了个 visitor。



就是那个警察。



结局,就是一句话



“ goodbye,blackbird ” (不懂是黑鸟还是什么黑屁啦,总之就是一句话就对了)





剧终



显不显??!整部电影实在是很 CLASSIC。



显到乱。







p/s : 感谢阿杰特建议去看这部电影。至少我的部落有东西写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