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tar Week

ok,哈哈,我就是那么奇怪哦,人家是一两天一篇Post,而我是四五天后才一起来个一两三篇……哈哈,笑啊,这是个笑话!




不好笑?哼,我那么好心请你笑也不可以?






这篇就说说一些 DBEN的故事吧……哈!






对了对了!!其实今天的Presentation 不 OK !!






为什么?还不都是因为那位科学家,小熊维尼(POON)害的。


今天被他折磨了……30秒?





很恐怖,我将毕生难忘。






今天的他对我的Presentation 有很多问题,而且都是五颗星的问题,就连老师都觉得我们很可怜,劝小熊维尼别再问了。




我说啊,小熊维尼,别以为你个子大,我就不敢欺负你


其实你很好欺负。




哈哈,或者说,我很会欺负人。




来吧,我记得我跟你说过这些照片已经洗掉了,没想到你还那么天真地相信了。






天啊地啊,给我力量吧!



哦,好象跟天地没关系。




虽然只不过是几张烂照片,但是这已经足以让一个可爱可爱的小熊维尼变成Digimon 里的巨熊兽。


虽然我不知道他为什么那么开心,但是我可以说的是,我upload 照片到很过瘾。










哈哈,看他们有多享受呢……\^o^/ 哈哈,我敢说,因为他们不会来看的。lol


哈哈……然后今天上完课之后还跟蜜蜂去地下层做…………功课。

啊,其实是我教她功课。haiz。

很厉害,记得她也说了一句话

“朋友是拿来利用的”

……

嗯,很熟,记得阿冰也是这么说。

对了,这只蜜蜂虽然是昆虫,但是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昆虫吃昆虫。哈哈,因为她吃了chocolate cake,然后又喝了水,不知道是因为蛋糕太甜还是蚂蚁的触角坏了(不可能是蜜蜂的口水甜!!),蜜蜂的水瓶盖还爬满了蚂蚁……嗯,不错,因为蜜蜂过后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喝了水,然后瓶口的蚂蚁们都消失了。

全军覆没,败在蜜蜂胃里。

厉害,过后蜜蜂还去做我在facebook作的quiz,哈哈,很惊奇地,他竟然拿了50 % !!他是第一个pass 的!!够力,太阳真的快死了。

haiz,突然很想在这个礼拜回麻坡。

啊……好像很久没回麻坡了……已经九天没回家了。哈哈,接下来的星期我还是会呆在新加坡,然后下个星期又有羽毛球……所以,要回去的话大概要后星期吧??

嗯,不过呢,我将珍惜每一分钟……尤其是这个星期,

我的星星星期。

My Star Week。



\ ^o^/

yes,我的星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