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还在想的

一只鲸鱼
要怎么放进冰箱

打开门
然后关冰箱
……

这是〈开天窗〉呢……
如果是〈第一天〉会更适合呢~

嗯……

沁,在上学途中。2009年7月16日,早上7.42 分。

五月天的音乐,始终在耳边盘旋……
虽然生活在这个都市里,但很庆幸,上学一路上都有绿意陪伴,让原本就清爽的早晨空气变得更舒畅了。

很习惯性地望向最爱的蓝天。
透过一路上大树茂密的枝叶。

今天,还是那么令人期待呢。
微笑,由始至终都带着。


……
沁拿出了手机,看了看早前朋友们传送给他的讯息。

Azreen
阿志
Pris
Cheedak
……
还有
Ling。

哦~
……
嗯。
好吧。


到了学校,就直接走到W11了……那是沁星期四第一节课的教室。
虽然迟到了4分钟,但是老师自己也还没来呢……
在外面等的,也只有 Hanafi , Wei Quan, Yuni, Nirija。

他们一一都祝福了沁。

微笑,道谢。

~开心~

过后老师也来了。
其他的同学们也……一一都回来了。

嗯……老样子呢。
尤其是Poon ,还是那样被沁欺负着……虽然他的个子大,随时都可以给沁一个拳头……

下午,沁还有一伙人去了pizza hut 吃。
可惜,是一伙人,不是大家……
这几个礼拜发生了很多无法挽回的误会。

沁大概也知道,
DBEN 已经破碎了。

回不去了。


放学后……
走路回家。
有着音乐的陪伴,幸好。


〈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
〈突然好想你〉

……
突然想起Poon刚才在Electronic课的时候对自己倾诉的一番话。
沁,始终有感触。
还有个问题,沁很肯定自己的答案,却说不出为什么。

而现在,
它,又回来了。

令他又爱又恨的东西回来了。
“不会的……”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后·青春期的诗〉

……
不敢面对啊……
真的,因为这个东西……

应该很早就消失了的。
慢慢地……再也没有抬起头望着天。
心情已经被音乐俘虏。
嘴角,再也没有微笑。

“不会的……”

〈纯真〉
〈错错错〉

视线也被俘虏了。
激动的情绪也无法控制找不到落点的视线。

他很想呐喊。
但是他知道不可以。

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心里说的话。

“不会的……求求你”

〈为爱而生〉

有点抓狂了。

在想什么??!

“我可以,面对这个东西……一下子吗?”

一下子?
足够你痛上两个礼拜了。


……

哼。

看吧,这就是想要面对一下子的后果。
流泪了。

2009年7月16日 6.03pm。

不行……这样下去可不行。
必须……想个办法。

嗯……不如去跑步??

……
嗯。

……

虽然没有在跑步的时候想起这个东西,
但是沁过后还是无法逃脱那种……东西。

无法形容的不舒服。
不能原谅的Emo。

……
就说到这里了,
沁的故事。
抱歉……这么emo


问个问题……

如果你有机会变成一个超人,但是代价是失去所有回忆。
你会不会还要这个机会?





沁只是想对自己说……
生日……一定要快乐。

18岁了。

还有对一个人说

nguu nguu 想长大。

可能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因为这是我的秘密
需要当事人的细察才能解码。
所以,我想让它变成唯一

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

虽然我对它那么不堪一击
虽然我多么不敢去面对。

我还是会选择

回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