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T-ed

再见了……

再见了……
我会想你的。

……
考试。
我们有缘再相见。
!!!

考试:神经……多几个礼拜就可以看到你啦~

haiz……不懂考试几时才会中H1N1而身亡,酱子就没有考试了。
哎,可是想想,如果那样的话,我才刚接触考试啊!!这样我不是会被传染??!

哎哟怕到~

说真的啦,H1N1越来越坏了。
啊……我是说,情况越来越糟了。

……
okok,不管了,反正就算我在这里唠叨也没用……还能怎么样呢?haiz……
总而言之……

考完试了!!
BYE BYE MST !!

紧紧相依的心如何saygoodbye……
哈~

考完试了,反而感觉无聊了起来……
怎么办呢?

玩game?- 想不到有什么game好玩……facebook 也显掉了。
跟朋友出去玩? - 开玩笑……有钱啊?
难道……

读书吗?

……haiz……

今天的我总是在叹气。

因为这次的考试很出乎预料。

1) AutoCAD - 预测不会太难,结果做到要死要活……幸好还是做完了。
2)Mechanics - 预测会蛮难的,结果发现比我预料中的容易了5%……
3)Electronics - 靠……本来应该要很难的……结果本来5点结束的考试,4点45分就交考卷了……原因是:问题都可以从学校网上找到。

真是出乎预料呢~够力。
难怪我早上遇到DBEN姐的时候(不懂你们还记不记得她),她就说Electronics 蛮容易的,只需要背些东西就可以了。
背东西??那当然啦!如果你可以把整本课本背完,那考试当然容易多了……你还可以注明:“此答案可以在xx页找到”连老师都比不过你啦~

现在再想想……DBEN姐所谓的“背”,难道是背网上的题目和答案??

哈哈~大概不是吧??yeeha。


ok,现在又说到老师了,我说,我们全班都对electronics 这课感到压力,就是因为这位“尊师”所害的。原以为过来新加坡,这里的老师会很尽责。但是我还是遇到了这种……赚钱比较重要的老师。

怎么上课:开power point, 口水喷到下课。

怎么有效上课法:说些笑话,但是她的笑话我从来都没笑过。而且每次可以从电子说到shopping 去……

怎么帮助同学有效的记忆:利用“比喻”手法,但是常常把同学们弄到更乱。

不过,这句才是经典。
!!!!!!!!!!!!!!!!!!!!!!!!!!!
怎么帮助落后的同学:“呃,如果你们还不明白,可以向明白的同学请教,明白的同学,可以教教那些不明白的同学”
!!!!!!!!!!!!!!!!!!!!!!!!!!!

哈!怎样?

所以咯,换作是你,我想你也是怕到要死吧?哈哈~


哈哈~下个礼拜虽然没有考试了,但是却有presentation 要搞……OC 咯~麻烦到要死的~哎,老师又嫌东嫌西的……唉,现在更惨了,因为我的组员生病了……病到说不出话来了……失声啊……变成我们下个礼拜应该是弄不成了……唉,最好老师可以体谅……哈哈,不过如果跟他说是H1N1的话,她大概会马上叫我出去课室外面吧??

哈哈~

好啦,
准备收拾好心情……

该放下的,都放下吧。
该保护的,都保护吧。

该遗忘的,

都忘了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