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 在放肆

我的声音在笑,


泪在飚……





晚上7点14分,我到了IMM。





因为今晚可能会看见五月天。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爽到?!


其实不是,因为如果要真的看到他们,你要买他们的演唱会入门票,而且还要买两天的才可以进。





够力,最便宜的就要$88 了耶!!我还找不到Sponsor 咧!!



好像很有气派酱……哈哈~~是真的有啦……zzz

虽然我不能近距离看到他们,但是至少今天我可以远距离看到他们!!哈哈!!多远??大概……200+米吧??

很远一下,不过如果你买$88的票,那个距离会更大。

同样的,虽然我电话的Camera 需要配眼镜,我还是没去给它配一副,所以今天的它还是blurr blurr 的……既然是200+米,就必须Zoo,但是如果必须Zoom,我这个梦喳喳的camera 又能耐得了多久?哈!

还有就是blogger 要upload 照片还是有很多问题……所以我就分两次啦!

哈哈!那个……我等下用照片解释好了……

总之我刚才就是一个人,站在人群里,然后双手交叉在胸前,靠着墙,然后整个人冻结。 眼睛总是盯着同一个地方看(根本不能移开视线!因为如果一移的话,就看不到他们的蚂蚁身材了!!!)

真惨,之前还买了五月天演唱会的周边产品……哈,那里有卖衣服($36),帽子($26),手机吊饰($16),还有一些我没什么注意的东西……

我最后买了$10的file。里面其实有五个。

当然,就如往常一样,被骂了……因为我浪费钱。

zzz

啊还有还有……今天下午我们去Jam room……呃……算是玩乐器吧?但是我们其实只是在乱玩……哈!单单研究那些乐器,就够我们20分钟了……哈哈!但是上述情形只能形容于一些人啦……

ok,包括我。行了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