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M-ER

十月一日。下午十二点三十分。


轻轻地踏入The Store。
静静地看看四周。

曾经笑过、玩过的日子……
还有在蜗牛部门的日子……

结束了。


……
我走回我时常去的蜗牛counter……
然后……




快点拿REPORT 出来做做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然等下你就要跟BUM做part time 了!!!就没时间做完report 啊啊啊啊啊!!

知道啦,最后一天(30号)的daily sales 也还没做完!

……
看着阿月他们一个一个离我而去………………吃午餐,整个“在角落的部门”只剩我一个在赶report!

他们可以慢慢做,因为他们太有经验,他们做几年?我做几天??

哈……
到了一点,BUM春丽(O.o)就叫我过去顾 fair 。
从此我告别SNAIL-ER 的荣衔,改为 BUM-ER。

mmm……如果BUMPER 会不会好听一点?

好咯,既然这样,那我就只好出绝招了。

……
去CAMEL 的counter 继续我的report(因为我负责的地方不是BUM counter,是BUM 摆fair 的地方,也就是CAMEL 前面。)

一去到那里,就收到了CAMEL promoter----〉Jolin 的热情招待,只差没有香槟而已。
第一招待,他给我椅子坐。
第二招待,他肯让出counter 借我做report。
第三招待,特别招待!他帮忙我做report !!!!


但是我去到那里,她的第一句话就是“我做完我的report 了”
第二句话“看?是不是?我都说你昨天算Balance,今天不一定balance 的。”
第三句话“你的数学不及格。”


!!!!!!!!

数学不及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只是心算不及格啦!!!
比如说……

卖的件数总共是27件,我却在那里写上23件。
……
mmm,或许跟我心算没关系。
应该是我脑神经太久没有service了。


哈哈,看在jolin 之前的热情款待的份上,我就原谅她啦!
但是我好像根本就没有权利不原谅。

到最后,
report 终于做完了。

不过在那之前,我的supervisor 说要请我吃晚餐,我怕到半死。
因为听说她们(角落counter的阿嫂们,例如阿月……阿情……XD)说过SNAIL的Supervisor 很会 gap 的。 =.=

真的啊?那么她叫我去吃晚餐,一定是要找机会gap我了咯???

完蛋。


哈,结果啊结果!!!


她请我一餐KFC。

然后又一直问我的学业之类的事情……
还帮我问我薪水的东西。


噢噢噢噢……哪里会gap?(只是她说话有点快,我眼睛像打字机那样横走)

ok 嘛!?不好咩这个supervisor??


然后我回到the store。
report 刚好已经做完了。(omg,竟然不是我做完的)jolin 还在那里跟我说这个月的commission 由她抽。

我眼睛变等于。==

或者减。 --

过后……我再跟阿月说起“supervisor 好不好”的事情。

“ei,我这个supervisor 哪里不好咧?不会很 gap 啊……”
“什么啦?谁讲你的supervisor 很会gap?”

“==,你上次不是讲她很会 gap ?”
“ 噢噢噢噢~ 那个是另一个啦,等你遇到他你就懂了。”


哈!!!说来说去,原来不是她!!所以她已经被公认为“最佳 supervisor ” !!!

……

……
……
来说说我 9点30分偷鸡时发生的事……


我和贵凯在干炮,突然宏伟就杀出来。

我们没有被吓到。


宏伟问我们刚买的衣服可不可以换……


我们一起比出 3 的手势。

“只准三天之内”。


他说“死了,我买10天左右了,但是我还没有穿过!只是浸水而已衣服就破了!!”

破?怎样的破??

“就是那种纸的破!一撕就破!!”


O.o

有那么脆弱的衣服咩?
纸扎衣???


到最后我们还是不明白,宏伟就干脆拉我去那个“无名counter” 看。贵凯怕被绑架所以就流下来了。

mmm……去到那里,没有promoter,我们就敢敢拿出剩下最后一件的衣服(跟宏伟买的一样),,然后宏伟找出袖子的地方,轻轻撕一下……


“ 嘶!”


whoa !真的破了。

我不相信,我拿过衣服,自己也撕了一个洞。

mmm,真的很烂啊这种衣。

“ 也因为你够笨,没有看好好就买。”

我看了价钱,差点笑死。


RM 140.00

RM140 买一件破衣??我可以去跟阿月买四件好看的。
幸好宏伟解释说有70%扣的。

但是扣到来还有40多块。

我说啊……那样我不会甘愿去买BUM 的折扣jeans?也是40多块。

……
我们两个为这个不可思议的事情笑到很爽,也撕到很爽。

最后宏伟叫我不要再撕了……

为什么??他良心发现??


他说……










“等我明天再来撕。”




p/s:这就是我身为BUM-ER第一天所发生的事情……知道啦,没有照片是不是很boring?
okok,我过后会放上来的啦……因为我懒惰copy进电脑啦!!

2 评论:

AimlessSail 说...

就不怕被那个部门的promoter发现? 哈哈

说...

不怕啦!那时都已经九点多了,那里的promoter 很懒的,不懂都有没有来(其实我从来都没见过那里有prom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