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猪肉养鱼?!

有听过山猪肉也会养鱼吗?
没听过?


那我来证明给你看……世界变了!!


以下是我在MATA局里报案录口供所说的话。
……
……


那天,我如往常般在整理衣服……隔壁的山猪肉碧惠就接到一通电话,MATA先生先别问我为什么叫他她山猪肉,因为我现在举要解释给你听。


所谓山猪肉,是因为碧惠的Brand 是叫做 Schwarzenbach ,请谅解如果我spell 错了,因为我被吓坏了……你试试念看你就知道为什么叫做山猪肉(shua teer bak)了

好,就说到她在听电话。刚开始就听到她在跟call 她的人说到养鱼。
……


MATA先生你可以静静听我说完再打断我好吗?
对,我知道养鱼没什么奇怪,我刚开始也觉得没什么,毕竟她说过她是住在巴冬的……


MATA你应该要去重考地理了,难道你不知道巴冬是麻坡的隔壁吗?那里以前是个渔村,现在也是,只不过多了一个小市区,还有很多的住宅区。
好……听着听着,我也不懂为什么,忽然就听到“珍珠”、“宝石”……
我的脑神经sot 了一下告诉我说,它接不到。

养鱼跟珍珠宝石有什么关系???!
我越听越搞不懂。
如果山猪肉她养鱼可以生珍珠宝石的话,她还讲到那么大声??不怕别人听到咩?!

过后我不敢问什么,就没有提起这件事。


过了许久……
5分钟后,对面GC 的 阿AH ……


MATA我知道你听了很想唱这句……
“阿AH,给我一杯忘情水……”

但是现在时态严重啊MATA,我希望你给与我合作。


对面GC 的阿AH 走了过来……
问起山猪肉“那个鱼生的宝石可以卖多少?”

O.o 什么?!宝石卖多少?!
难道她们在进行非法宝石交易?!


“不错啦,几百块而已。”
MATA 先生,实际价钱我真的记不起来了,我会说几百块只是纯粹的乱猜。

这时的我已经害怕得在发抖,深怕等下她们发现我在偷听……企图杀人灭口我就惨了……!!!!

过后啊MATA,她们应该是发现我在偷听了,马上转移话题,说到农场去了。


“你昨天干吗偷我的菜?!”
“你都没来收获,我就偷咯……”

啊??
这些东西很熟咧……?
我终于忍不住了。
“你们在讲什么咧?!”


“开心农场。”
O.o

……
开心农场……??Happy Farm ??!
“那个Facebook 的game ?”

“对啊。不然什么?”

“那么刚才你说养鱼什么什么的咧???”
“哦,那也是facebook 的game 啊。”

MATA 先生!!!!虽然我不知道我到底想说什么,但是我怀疑她们企图误导我!!!快点现在就去The Store 抓她们!!但是记得要跟我买几件衣服裤子才走。喂,我没有跟你收钱已经很好了hor!还给你机会升值咧!!


什么?!你说什么??????
APA APA ???



YOU TAK TAHU CINA ???!WALAO 没药救了啦你!!
……


过后我就被赶出MATA 局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