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写几句

最近真的没……心情么?
还是懒惰了?

哈……我只知道啊……
我玩game的次数增加了。

上个礼拜的考试还是那么的让人“心痛”……
心痛为什么自己不上多一点网……整天躲在房间啃书……

尤其是electronic
真的啦,不是我想说,是因为太……不可理喻啊!!

为什么……考题出来的,会跟网上的历年试卷80%都一样耶!!!

会不会太过分了?哈!

想想……考试时的那几个礼拜,我听的歌,只有两首歌……
反反复复的那两首歌。

《I Love You 无望》
《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

为什么?
哈……因为……
……
因为无聊???
无聊促使我胡思乱想。

所以……就想太多了。
……
明白吗?
我也不明白,没关系。
你就别想了,不然你等下也跟我一样无聊,就胡思乱想。

I Love You 無望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是你的形影
叫我逐天作眠夢
夢中可愛的人
伊不是別人
我的每一天
一分鐘也不當輕鬆
你是阮愛的人
將我來戲弄
九月的風在吹
那會寒到心肝底
希望變無望
決定我的一世人
I Love You 無望
你甘是這款人
沒法度來作陣
也沒法度將我放
I Love You 無望
我就是這款人
我身邊沒半項
只有對你的思念
陪伴我的每一天
p/s :还记得,I Love You 无望这词让我些朋友也胡思乱想了。zzz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