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Dreaming

哈哈……这个礼拜终于结束了。
也完成了大多数的 assessment。

assessment 和 考试不一样,真的有很大的差别……所以,请别把assessment 想成是那种需要五天五夜埋头苦读的那种“考试”……然后就一直骂我没读书…… zzz……因为其实我也不懂要读什么……assessment 是读没有的咯!!如果还是不明白我到底在考什么试,你会给自己很多不必要的压力。很笨。oklah,不是“很”,是蛮笨的。

很显,因为这些都没有必要发生的。显到我很high。


ok,但是虽然现在完成了多数的assessment,但是我的“试”还没考完啦……还是显掉了。

哈……

没关系,今天就让我写一写关于我星期一presentation 的题目吧……

Lucid Dream 。

有没有听过??

Lucid Dream。

ok,我先问你,有没有试过做过一种梦,就是……你过后会在梦里恢复意识,然后你知道你在做梦,……就是说……你在梦里醒来。

明白吗?如果你记得你有过这种梦,你大概会明白那个刺激在哪里。

哈,为什么我说刺激?
因为啊,你想想看,如果你在梦里醒来,你是不是置身于一个你的世界?就是说……

想要做什么,可以尽情去做。
要杀人,要自杀,或者要……最普通的飞翔……都可以!!!

会不会很爽??我不懂你懂不懂,但是我只知道我很享受那个过程。


要做什么都可以耶!!!
哈!!

如果你常做恶梦,你会发现学lucid dream 会很好用。
因为你知道你在做梦,所以?你可以控制梦,把恶梦变成梦幻都可以。

但是啊,要学会怎么induce lucid dream 还真的是不容易。

首先,你先要学会记得梦境。
不然啊,就算你做了lucid dream,醒来后忘记了还不是没用?

哈,你以为很容易厚……
不然你今天试试看,看明天早上你可以记得多少梦。

要增进记忆的方法也是有的,有很多,其实你也可以有你自己的方法,最重要的是要达到目标……通常如果一晚记得2~3 个梦就可以了。

然后要induce lucid dream 也有很多方法。
其实这个嘛,最重要的是你要有很好的说服力,因为你必须在梦里说服自己在做梦。

哈,大概是这样……其实是因为我还不是很了解这段……

下个步骤,就是要学会怎样维持lucid dream。
为什么?因为大多数你们都回跟我面对一样的困难……就是

当你一清楚你在做梦的时候,你的梦就会开始慢慢淡去,然后你就会醒来了。
为什么?因为你会 感觉刺激,excited,然后心跳会加速……血液流动变快,自然就会醒来了。

要克服么?可以,我也试过了,至少我成功把 lucid dream 拉长了些,不像之前那样,一恢复意识就已经半醒了。


哈……哦对,忘了说是什么办法……哈……我high 了。

很简单,一样的东西,你要放轻松下来(让血液流动慢回来),然后跟自己讲,不要不要……不要那么快就结束…………


听起来好像是在疯人院的情景……笨咯,但是!!!

相信我,真的有效。

好吧……让我再试试看……因为真的很期待那种感觉……

星星、太阳、万物都听我的指挥。
等我的好消息!!哈!!

今天又是个废 post。


我没有莎士比亚的天份
写出我们的喜怒哀乐
但在这一刻
写了一个完结篇……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