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还你自由版)

也许,这类的故事我们听多了,会觉得很平常。

但是,如果真的发生了,你又会感叹为什么自己那么不好命……

矛盾矛盾……很多人的心总是矛盾的。


话说回来……如果你是故事里的男主角,当你收到请柬的时候,你会怎么做??

哈哈……emo 咧~~不错不错






当我第一次看到这MV的时候,真的有一种……很……“哇”的感觉。

如果有一天你告诉我,你要走,
我不会强求,也不会挽留,
只因为,我要给你最后的温柔。

等了这么久,到最后,你自由了。

哈,本身喜欢中间呐喊的部分……MV很配那首歌。

好吧,看完了,让我再问你



如果你是那位男主角,你会怎么做??

好好想吧……希望你会找到你的答案……

2 评论:

John Phua 说...

我个人比较喜欢“知足”这首歌。
很有感觉。当我在听这首歌时,我的心情因为它的节奏尔停顿。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我也很喜欢...

说...

哈哈……知足我也很喜欢,不然我就不会在部落放这首歌了,哈~在《后·青春期的诗》专辑里,全部我都很喜欢,但是就对“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这首歌情有独钟……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