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鸟朋友

“ When you bac muar ?”

sender:017xxxxxxx



刚才6点50分,我收到了这封讯息。



很奇怪,为什么突然会有个怪人来找我,而且是完全没有前戏的那种突然。



当然,我就问他是谁了。



很快地又收到回复。



“ Ah bird la...i now at muar le...hehe...” (没有错,总共9个点,算过了)



AhBird?一时之间我判断不出是谁,可能是因为我听不懂鸟语(或者鸟话)哈哈……jk



手中的杯子等了我三秒,我这才恍然大悟。



原来是他。



他是谁?

他是阿鸟。我通常这么尊称他。

他也和我一样,忍着离乡背井的不舍,来到了纷纷绕绕的都市生活。啊不,是读书。



或玩。

但是他住在上面,我住下面的上面一点。哈哈……听不懂?看新加坡地图。



说到不认识的message,我和阿鸟就有个很鸟的故事。



第一次从阿良那里拿了阿鸟的号码,就跟他message。当然,那次他问我是谁。

对,那很平常我知道。重点是……继续看。



过后就很少(好像根本没有)跟他sms了,但是facebook MSN 还是有的。

就在前两个星期,我sms阿鸟,问他几时回麻坡。



结果啊,阿鸟给了我一个bird reply。哈。



who are you oo...





=.=



就这样,其实也没什么,只是我如果不说,我心里会很鸟……哈!



说真的,回想起来,阿鸟这个人啊……我怎么认识他的……好像是因为他跟我买学海才认识的。

对吧阿鸟?



哈哈,虽然我可能还不够认识这只鸟啦,不过就看在我们都挤在同个岛屿的份上,也就只好委屈自己了……哈哈~jk 啊阿鸟别生气。



不然我唱一首歌赞赏你好了……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其实你不小)

要飞啊飞,却飞啊飞不高~~
(你可以飞 3 秒已经可以进世界记录了)


我寻寻觅觅,寻寻觅觅一个温暖的怀抱
(去sauna,有助减肥 O.o)


这样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不高,但是我没听过鸟去sauna)





最近也才知道,原来阿鸟也有部落了……哈,tag 了,http://www.threeworkbird.blogspot.com/










老实说,你第一眼看到他的部落,你就会有一种莫名的“鸟感觉”……

哈哈~特别是他的怪癖,喜欢叫别人乱乱按……哪里都按……拼命按……(不懂我在鸟什么?去阿鸟部落看)



哈哈……阿鸟啊阿鸟,……这篇post就是特地为你写的啊!!高兴吗?光荣吗?哈哈……等我回去,我要大大碗的红豆冰谢谢!!



p/s:有没有发现很多“鸟”字出现?哈!



以上言论,不代表blogger立场

如鸟生气,敬请原谅。



……

……

两碗红豆冰行不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