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消失

嘿!!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消失了!!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放弃了!!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懒惰了!!!


我只是!!!



没空了!!!!

哈!!


只是在做工!!

在the store 卖衣服,snail 牌。
如果你懂,你就来买几件再跟我讲话。
如果你不懂,我就解释给你……the store 就像parkson 酱子的咚咚。


ok?如果再不懂,来麻坡,买了衣服再跟我讲话。


或者裤子。


哈~好,我会忙到20号而已,从12号都full day 到20 号可真不容易,但是我却过得很充实,很愉快,发生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好玩、很好笑的事情……希望忙完后我还会记得……哈!!(会的啦!)



总之,20号后我就走shift 了,也就是说,不用每天去咯~哈!

ok,20号回来的。



或者21号?

或者22号?

……

或者………………30 号????!!


不懂啦!来跟我买衣服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