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鸟18了


阿鸟朋友!!生日快乐啦啦啦啦~!!!

昨晚12点特地放了闹钟,就是为了要sms你咧,可是阿鸟真的是太鸟了,连回个“谢谢”都没有……呜呜~


今天就说好下午12点我放学吃完午餐,回家后就会去Ang Mo Kio 找阿鸟去干跑……但是给DBEN 的朋友们拖拖拖就拖到3点……哈……3点哦!3点我才坐上我的王牌 74 号巴士 direct 去ang mo kio。(想想,如果没有74号巴士的话,我就很麻烦咯……因为阿鸟的家离mrt 有一段距离的……


拜三的头痛还没有好,所以在巴士就很“安详”地睡着了……然后……



LAST NIGHT , WOOOOO, I STUCK IT IN THE WR...

电话响啦!


是阿鸟打来的。问我到哪里了。
迷迷糊糊……我没说我在哪里,只是拼命地说“我也不懂我现在在哪里……”


可怜的阿鸟……从12点等我等到那个时候……还等到睡着了。好好……sayang 你咯。高兴吗高兴吗????


4 点就到了AMK,然后跟阿鸟说好在图书馆见面。


不过到了图书馆我又走了几步,就可以看到有一粒很大很大的头在摇……


而且那粒头很像番薯……
哦!番薯滚来了!!我马上滚了过去。
…………

因为建良哥要5点才放学,所以现在为阿鸟庆祝生日的工作就由我来做……哈哈……阿鸟,我会小心呵护你的……hiahiahia……


不懂是阿鸟带我还是我带阿鸟,我们去ang mo kio park 走走……从一踏入park的那一瞬间,我和阿鸟就一直在说鸟话、发鸟梦……哈~从爬 bukit mor 说到回到世界大战,日本军攻来……

我发现,这个park 真的是一个pat tor 的好地方,因为那里没什么人,然后又鸟语花香,可以在光天化日下做LJ 代志都没关系!! =X


18禁啊! 不过想起来我们三个剑客都已经18岁咯!!哈……所以警察不会来抓我们咯!!

……


我们还去一个shopping mall 去打arcade。哈哈我全胜!!XD




……


……


阿鸟过后终于发挥了身为 ang mo kia(ang mo kio 之子)的实力,介绍我在AMK Hub 底层有一摊子卖的durian pancake 很好吃。很小很小个而已,$1.50,不过啊,你吃了过后你可以爽上一段时间,哈哈……爽咯,pancake 是烧的,里面的榴莲是冰的,可以说像炸雪糕那样,但是那是榴莲!!




谢啦阿鸟!

……


过后建良哥也到了,我们就一起去吃晚餐。




可能是因为建良来了,天也跟着下雨了!


哇……而且还下得不小。




更够力的是,我的方向感竟然会被这场雨弄乱!!




迷路?!在某种方面上算是的。




哈哈……没办法,最后还是把头皮硬了,然后去问旁边一间店的老板……




“ 如果你不怕雨淋,可以从这里bla bla bla…”




没错,虽然建良哥有带雨伞,但是我到最后受不了别人为我撑伞的感觉,还是宁愿在雨里跑过去……哈哈……不过啊,我没撑伞的虽然湿了,但是有撑伞的建良哥也是很湿一下咯…… =.=




幸好那位老板没有骗我们。




我们……三个剑客,最后在KBox 疯了3 个小时。


哈……




18岁咯阿鸟!


在KBox 够疯够high吧?


可以啦……




噢对,忘了你说过你有点生病,哈哈……还一直说“麻坡kia 天不怕地不怕,下雨也不怕!”


哈……


礼物啊?




给咯!


说过料!




为了你,我把我的时间给牺牲了咧!!不然这个时候我早都在麻坡睡觉咯!还需要在这里写部落咩……哈哈……够诚意吗??哈~现在问也好像没用咯,一点多料!!




哈哈……

祝你多一次……
昨天生日快乐!!!!!


唯一大家都在里面的合照!!哈哈……其它的,不是我变一半,就是建良剩一粒眼睛……zz

2 评论:

KiMi_羊习习 说...

没办法啦,你们的头都被番薯挡到了咯。。。。

说...

是咯……改次跟阿鸟拍照的话就要站他前面,就算那样的不会挡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