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号下午4点

今天啊……几号了?

13号。星期天。


哦对了,待会儿还有工作。
最后的4个小时。

6pm~10pm

在BUM。


O.o 怎么这么emo ??


哈……不是emo,因为我很累……

哈……昨晚看电影看到两点多…………
看什么?

就看那《海云台》韩国片的Tsunami。

听过吗?

原本是说好全家5人,还有我表姐一家4人一起看的,开场时间是10点半。
过后啊……当然咯,一个接一个……倒下……

T.T


啊啊啊不是你们想像中的那种倒下!!!是倒下睡着而已。

嗯,不好笑我知道。



……

对咯,一个一个倒下后,最后的climax 竟然就只有我一个人在看。
蛮无奈的,但是也好,我很自由。


一个人的时间对我来说就是自由。


因为又可以胡思乱想……又不会被任何人知道。
哈……


好无聊……不知道今天过后的一个礼拜我会不会无聊到去自杀。



=.=


今天过后我就是回到那种假期的生活了。
那种……显到很显的那种。

第一也因为那些HSM 的老兄们都要拼书了……听说下礼拜考MUET。
然后……大考也剩不多时间了。


好吧,我也不想多说什么,哈,老样子……



加油吧老兄,不要把自己看低了,也不要把自己逼疯了。

考试期间每个人都需要学的,是要怎样学会控制压力。

你们要考试了,我也差不多……差不多要回去了。

回去新加坡,过我DBEN 的日子。
哈……

只是不知道DBEN 的那些小子还记不记得我。

Sekali 他们一见到我的时候就会像winne the pooh 看到蜜糖那样粘着我……


sot 的,自恋。


好好……剩下的“感言”就留到下礼拜再写了,不然现在就一次过写的话,我会觉得很奇怪。

就好像现在就说明年的新年那样。

有点早。


ok,先计划以下接下来的一个礼拜要做些什么……


第一,把做工时经历的事情都写完。
第二,把累积一个月多的照片都放上来。
第三,还没想到。


你来帮我想啦!!

总之我不要浪费我辛辛苦苦为自己留下的一个星期的假期。

哈……原本7 个星期哦,到现在的一个星期。


时间,过得很快。

虽然我需要在新加坡读上3年,很多人也说3年不值得。因为如果拿STPM去新加坡大学,只需两年。

哎呀,就 一年而已嘛……就算不值得,又能怎样?难道要退学咩??

但是我不后悔啦!

做人开心乐观就好!
不要一点点就不爽生气!!干嘛呢?!

定下了的目标,我不会就此放弃,就算有多少的阻碍,就算我已经不能再前进……
我都还会对自己说……

幸福,一直都在我身边。

看看时间,下午4点。
这一刻,虽然没什么事情发生……

但是这一刻的我,还是开心的。

2 评论:

John Phua 说...

“海云台”,不錯啦,但是沒有我想象中的好看。
其實我還蠻想無無聊聊得過日子啊。每個假期都很忙很忙,不是很喜歡這種日子。真是希望可以過下你那種自由的日子。

说...

哈哈……你的忙是怎样的忙呢?虽然你说我这样的生活很自由,但是有时候真的会很闷啊……忙一下也是无所谓的啦……哈~最重要还是要开心啦!管它忙不忙的……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