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剑客 - 放下屠刀,乱飞乱跳

呛呛呛!!

我是剑客来的,但是我不杀人,我只是在新加坡学新的武功而已。


在这里为你们介绍另外两个同乡剑客……







左边那位仁兄是阿鸟剑客,右边那位,就是阿良剑客。


好,介绍完毕。


早上8点就上课了,中间有1个小时的休息,然后就一直到下午5点的programming 。(但是老师很坦白说他也很累,说要早放,结果还不是4.50分才放……)


那天的programming 发生了奇景,就是……我,阿沁剑客,竟然是第一个走出课室的人!!!当时我没有回头,不过我听到很多人眼镜破掉的声音。


haiz !还不是因为本来说要去Jurong Point 看5点的surrogates!!是阿良剑客特地邀请的,所以当然要去,不然过后他又会很忙了。


一踏进MRT,我就听到三个auntie 的声音……


很大声……


好像在吵架。



*TOOT *


!!!哇!还有*TOOT*的话出现!!
精彩咯!


…是两位auntie V.S 一对夫妇。但是那个丈夫宁愿当个Spectator不说话,丢下老婆单枪匹马对决。





到站,夫妇离开前还不忘骂句“笑渣某”,是现在很流行一下的一句话,不过他们骂的是“笑”,不是“老”。询问详情,请参阅http://www.laozhabor.blogspot.com/ !如果你以为我在骗你,你就真的错了!


过后留下两位auntie在讨论……erm……不对,应该是大声讨论……


“ 人家只不过是睡着,然后靠到肩膀而已吗?!做么就用书打人?!”
“是咯是咯,人家又没有动到你的 XX 啦,这样就打人的?我要不是怀孕我早就跟他拼水了!”


注:那位怀孕的auntie所说的话是经过编辑的,因为她没说到“我”这个字,她是用 lim peh 的。嗯……不懂以后她的孩子会有多喜欢 lim teh...?


……


……


到了Boon Lay,也到了Jurong Point,我就升烟给阿鸟剑客(剑客是不用手机的,我们坚持传统!),问他在哪里……

果然他也是刚从MRT出来,就是说……我们坐到同辆MRT。难怪我觉得为什么今天的MRT比平时的快,原来是因为阿鸟剑客在威胁司机加快速度。



天灵灵地灵灵,突然的天昏地暗,马上就接到阿良剑客升的烟烟里问我在哪里,我马上就坐下来也升了烟,回答他“我在门口了”……阿良剑客就叫我去Citibank 找他。


?citibank?好像不是在这里的!从MRT下来会有两条出路,阿良剑客该不会是……走错边了!?啊啊啊……我说啊阿良剑客,jurong point 的 building 那么大,你难道没看到?


阿良剑客的烟马上消失掉,然后我转头一下,就看到阿良剑客了



erm……你可是PR哦阿良剑客,我们student pass 的都知道要往jurong point 的方向去,但是你为何………… =.=


ok,然后我们跪在一起抱着哭过后,收拾心情一下就进去jurong point 了。


第一站,阿良剑客说要去找客栈。
好,但是这里没有客栈,只有Kopitiam。


好吧,就kopitiam。


haiz,现在的kopitiam 真是厉害,我和阿鸟剑客叫了同个档,虽然食物不一样,价钱倒都是一样。阿鸟,你叫的应该也是4.50两银子没错。


在享用kopitiam食物的时候,我、阿鸟和阿良剑客还不忘手舞足蹈、兴高采烈地谈论我们的Modules,我和阿鸟剑客还有一样的module,让我们高兴到翻个筋斗就翻到9999 KM外,果然engineering 的东西都离不开engineering 啊!阿良剑客就显掉了,因为他被Bio 搞疯了,我和阿鸟剑客还在跳我们的engineering舞,说不完的说不完。


想到阿鸟剑客的allowance 就心痛,没有目标的竟然比有目标的好命!!



过后阿鸟剑客就说要去买他的Boardband,好咯,不过……在哪里?!

没有办法我们才去找Customer Service 的侠女帮忙,还拿了个藏宝图。


阿良剑客还很酷地摆了个post:“藏宝图是我拿的!

……飞来飞去……飘来飘去……


走了两间才决定要买Starhub 的,因为才每个月19两银,几便宜一下。阿鸟剑客因为只有student pass 必须要有deposit 一笔钱才可以买……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有PR 的阿良剑客义不容辞就为阿鸟剑客担保。不过……他一直在警告阿鸟剑客不可以跑路……


6点43分,电影7点10分才开始,阿良剑客就已经迫不及待买了popcorn,但是我们的一号电影院还没有开……我们还拿了popcorn 到外面走了一圈才回去电影院……也还没开!!




阿良剑客很爽快,眼睛也很利,马上发现了旁边等的座位。



我不是cookie monster,我是popcorn monster !arm yum yum yum……






还有吗?






僵掉了啦还不拍?!



……






看完了电影,我们还没从电影里的机器人世界走出来,一路上还一直说“走快点,我要回家充电”,不然就来个“没电瘫倒”,我比较厉害,我可以“stand by mode”。XD





三剑客终于有合照了!


在MRT 上还来搞三角恋……啊不不,是三脚恋,kiss 来 kiss 去真恩爱!



过后就在Jurong East 把阿鸟剑客放生了。


阿鸟剑客!以后我的Programming 就靠你了!



……


阿良剑客和我一起坐到clementi。


本来要跟他合照,但是走到巴士站的时候,竟然发现那里很暗,根本就没办法拍了。


阿良剑客,没办法跟我合照是你的不幸啊,应该要感到遗憾的。



p/s:回到家竟然已经9点半,我竟然离开家超过12个小时……不错,在新加坡是很久没那样做了,累到要死。


不知道下个星期五阿鸟剑客的生日能不能再一起出来玩,阿良剑客表示不确定……呜呜……别那样嘛阿良兄!

不过啊,你可知不知道,这就是你在MRT 上会看到的Jurong point building ?



下面的牌子:生命要珍惜,行为要负责!!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