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礼拜

最近真的很热,



热到我吊在外面晒的衣服都在喊救命。



热到我妈妈都会说“哇,热到像烘炉。”



……

为什么那么热?

还记得妈妈说上次我打工的时候……她来,都不会那么热……



……那就是说……自从我来了,天气就热了??



哈哈……我应该高兴么?



shhh……不可以说出去,不然等下会有警察来找我,然后说出那经典的句子:



“ 你好,CID,我们怀疑你跟一起案件有关,请你跟我们到警局协助调查。”



……

哈……忘了说,天气热的时候我也会胡思乱想。





第一个礼拜被干掉了,来回顾回顾我接下来半年要学的东西吧!



1) Engineering Mathematics

2) Engineering Materials

3) Computer Programming

4) Thermofluids

5) Our Nation, Our World

6) Critical Reasoning Skills

7) Electrical Technology

8) GEMS : Personal Financial Planning



一号,我大概看过了handouts,觉得跟Form 6 那些朋友读的physics 有一点相似,老师说,只要有拿过 A Maths (或Add Maths),这科就不会太过难……因为它大概就是A Maths 的加强版,有基础的话是没问题的。



二号,老师打头阵就说了一大堆道理,从铁说到911事件。听起来很好玩,practical 方面是另外一个老师,她也跟我们Brief 了要做的实验,都是很好玩的,但是在我们班男生的脑里,却变成了另一种实验……哈……



三号,就是programming,这个时候,阿鸟就是我的朋友了。



四号读的就是有关于会流动的东西……哈哈……不管什么东西,只要有用到液体、气体的都会有……(说了等于没说)

五号啊,老师曾经问过我们,对这科的第一印象是怎样的……我说,就是那些要做义工的东西咯……哈,过后老师说我说对了,这科嘛,只要你做了10小时的义工,就可以说是完成了50%咯!!!不懂是好是坏咧……还有啊,这科是让我觉得最快的一科……速度真的蛮快的……老师很快就给我们安排去不懂什么当兵的地方 visit……哈哈……只要不是带我们去卖就没问题啦!!

六号……这个更厉害!老师劈头就叫我们写了一篇论文。然后……这科会做到的东西……除了写论文,就是学论文……zzz

七号!这科的老师很好,其实我也不知道哪里好……我会那样觉得,是因为这个老师不管是风平浪静,还是风吹雨打,永远都是那么笑眯眯的……我们和另一班在搞怪老师也好像很开心那样……

八号!这就是GEMS 其中之一,因为我们三年的diploma 需要拿三个GEMS,算是“课外课程”吧!就是要拿别的东西就对了。


ok,说道我们和另一班的搞怪……有几点我真的觉得很搞怪……哈哈……他们这班DARE, Diploma in Aeronautical Engineering (很红的科系)而他们,虽然只是其中的一班,但是他们是很幸运的……因为他们有机会跟DBEN 同班……哈哈……尤其是DBEN里那位唯一从Msia 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 1、2、4、7 科的 Lecture Class 都会在一起,所以比起上个sem的DMA,这次是很多见面的机会了。

呵呵……sot。

与其说他们sot,不如加个难听点的形容词,幼稚。
哈……

不过我喜欢!

很疯的一班,其中的原因……我想是因为他们班没有女生……加上他们的平均年龄(小我一年),可以把他们比喻成我们 HSM Form 5 的那样疯。

因为,
我们可以为了因为老师说错话而起哄……
我们可以为了刚进来的同学拍手喝彩……
我们可以……

因为老师说了又说同样的东西,而一起不听课。

虽然我们Programming不一样class,但是很稀奇,因为他们的班就在我们班旁边而已,而且还是一样疯……为什么?

因为上Programming 科的时候,你肯定会时不时听到从隔壁传来的起哄……

甚至是他们会掀开隔开我们两班的“窗帘”来看我们班……的女生吧?

嗯……一直跟男的混太久真的会对什么样的女生都有感觉……哈哈……
no offence……

不过DARE 的朋友们,你们别担心,因为我班的一些女生也有感觉啊!!哈哈……原来桃花季节时,女生会比男生还要神经质……因为我班的女生竟然会去偷拍DARE 的男生!!

世界要乱了……桃花满天飞咯~~

XD
XD
XD

第二个礼拜,我会期待吧?算是个……好的开始!!

2 评论:

猪之歌 说...

lehh lehh=
好好读书啊=
不要破败hoh-wakaka=

说...

猪猪……你终于来了……感动到~!
你也是啦!不要被重色轻友就好,考试破败一点无所谓……O.o mu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