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可以解答?

妈妈跟我说了一番话……
让我有所思想。


为什么……人总不会知足?
当然也不能说每个人都一样,但是你又能找到几个知足的人?

……
就连我自己,我都不敢说我是个知足的人。


知足,真的那么难?
还是,太简单了?简单到你完全不会去想到。


想起五月天一首歌《生存以上,生活以下》里面的一段歌词……



小时候,只要看天空
枕着白云就觉得全世界都拥有
长大了,拥有得更多
为何感觉越来越匮乏越贫穷




……

还有一件事……
一样的,人都很少用不同的方面来看待一件事物、或人。

打比方说,就你们常听到的……一张有黑点的白纸,通常人家都会说“纸上有个黑点”,而不会说“这是张白纸,但是有个小黑点”

但是阿,话又说回来,我之前说人不会知足。但是为什么我不会说“人就是因为不知足,所以才会有那么多发明,才会有现在的世界啊”?

哈~人就是那么难明白。哈~

……

好啦,就只是突然很想问这些没什么人会去理的问题。

还以为我又发疯了。
明明自己也是人,为什么要一直说这些“批评人类的话”……
哈~

不知道啊,就只是很想问而已,没什么的啦。

对哦,现在的天灾也越来越够力了,也不需我说什么啦,
我支持绿色就是了,哈~

只希望自己不会看到世界末日……????? O.o



加油吧!明天会有幸福的。 ; )

2 评论:

♥~Jomaine~♥ 说...

我也是说过人很奇怪。。什么的。。可是我们自己也是人。。所以咯。。而且人就是那么矛盾。。
哎哟。。我其实也是很多问号。。就不要去想吧。。人也是很爱想的。。哈哈。。
加油就好。。往前看。。

说...

哈哈……好咯,不过那只是我突然想的事情啦……也不可能会让这么一件事情困扰我一整天的啦!!!至于这些问题……可能以后我们都会找到答案,总有一天会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