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 The Store

已经从蜗牛、从BUM 毕业了……哈~

打工日子结束咯!!

剩下了一个星期,来充电一下!!(不过好像是漏电多一点〉颓废的生活!!)

对咯,我现在的生活又回到以前那个显到非常非常无聊的日子。

不过不可以这样无聊下去啦!不然我就是在浪费我的假期了!!也浪费我打工这几个礼拜所得到的经验、道理!!

的确啦,毕竟……打工也算是踏入社会了,在那里幸好有很多很多大姐(一个!)、auntie(很多很多很多个!)在帮我,在告诉我很多事情……

我最明白的啊,就是“不能太过相信人”

可是哦……就连“你看后面”,然后转头回来就被“拍”一巴掌的我……要不太相信人……好像……嗯……

好像不很容易。=.=

好吧,在此感谢大姐一位,还有auntie很多位的帮助与支持!!!!哈!!有时真的很希望他们不会来看我部落……不然就不可以说他们坏话咯~~

好啦,看在你们给与我这么多帮助的份上,我今天就不说你们……



矛头啊矛头,你想指向谁?

矛头说“嗯,就那个不是大姐,也不是auntie的人。”

噢~他啊??可是他也很鸟一下的咧……



我的手机突然冒出来说“是咯!要拍一张照片都难,不过还是让我拍到了!!给你看!”



“哇哈哈哈!!!!”照片里的他似乎在笑。


啊要不然咧???

……


好吧,就说说关于鬼怪的故事……要有心理准备……

……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是谁在哭??


……


噢!原来是贵凯。


为什么哭?


“ walao 还用讲??!我不是鬼怪你要我说几次…………?!”


噢噢噢噢……好好,那我们换个题目,关于龟凯的故事。


O.o


这个贵凯啊,他的打工日记很奇怪下,周日他做7 到10,明明还有上课还要那么拼,弄到自己很累那样……然后周末他又休息没做哦,是不是很特别?(其实我的意思是奇怪!)哈哈……


说来就惭愧,之前我还在SNAIL 的时候,因为晚上那位阿芳就回来帮忙的嘛,所以当没什么顾客的时候,我就会……去找BUM旁边的旁边的DURBAN,去找贵凯开炮……哈~也就是他们所谓的“跑 counter ”,其实是个罪行,但是每个人都会那么做……哈,这就是人,越不可以做的就越想做。


我们在开炮说些什么?


哈……

很容易啦,game,唯一可以聊的就只有DOTA,但是这个聊了几天就没再说了。


然后说说HSM 的人……也说不到几天这个话题就挂了。


然后又来管别人的终生大事……最后真的给我们挖到了“某个人暗恋谁”的秘密。


而且啊,贵凯这个人还真的……haiz……很厉害。

因为我记得他曾经说过这么一番话:


“ 我第一天来做的时候,我都不懂原来这世上有这么一个DURBAN的品牌存在着!”

……


有时候,你会给他炸死的,所以跟他说话要小心,噢还有!!最重要的是!!我们的话题有时候还会从女生的背影说到…………erhem……18 禁!!shhhh……




有时候我们更会做些无聊的事情,不过值得骄傲的事,那刚好是我们最拿手的。



比方,因为 Guys Creactive 品牌的前面就是电扶梯escallitor,有个时期我在帮BUM看fair,我们就会跑去 GC 那里聊天(因为等下BUM老板娘会骂人啊!!不能跑太远),然后我们就无聊到一直在猜下一个从电梯下来的会不会是个美女。


我们两个人就手搭肩,然后就真的站在GC 前面,抬头往前看……那样的pattern好像在欣赏什么美景那样……


万一下来的是个……老auntie,我们会不约而同地转过身,但后一起发抖发冷…………

万一下来的是个美女,我们也会不约而同地低下头,然后偷瞄对方,利用练成的眼神来跟彼此说“嗯,这个不错。”




还有一次,上个礼拜五,我最后一次工作遇到他,本来说放工后我们要去唱K的……


晚上10点放工后,我们就沿着wetex building楼下的小巷走去唱K 的地方。

我的想象力突然又活跃起来了。



我就说“贵凯,你想象这个时候在这个地方,有一个美女一个人在这里走,你觉得会发生什么事?”


“嗯,强奸。”


“对咯,然后这个时候,在美女的面前就会出现一个男的,在咧嘴hehehe笑,然后做出螃蟹走路的动作,挡住美女的路……” 我边说边做出那动作。还有表情也一起上了。


贵凯的想象力也 active了,接下了我的句子。


“ 然后美女就会转身要跑,哪里知道后面又跳出一个男的,表情动作跟之前的那个一样……还会说“小姐……我们来玩吧~~~” ”


想到贵凯那时候的表情就很好笑。那种真的很符合强奸犯的表情。


哈……不过还真佩服我们两个,一条小巷竟然可以让我们笑那么久……


…………

…………

不用3分钟,就到了K 歌的地方。


但是还真的给我说中,那里满人了。ok没关系,我突然兽性大发,然后!!!!!!!!!!






请贵凯一个Burger。


是真的咯,我很少请客的咧!




但是啊,这些都不算什么。



发现,我和贵凯有个聊天的新方式,我们可以互相夸耀自己自恋的能力。


因为有时候周日真的也会没有什么顾客的,然后这时贵凯就会说


“ 当然啦,我这个帅哥都没来做工,他们都没了shopping 的力气咯!”


然后我就会说


“ 不是啦,是他们全部都躲在阴暗角落偷看我,不敢出来而已!!”


……

……


来投票!!谁赢了!!?




就好像有一天,因为是hari raya 前几天,是旺业期,所以所有的cashier 都会开。

然后DURBAN旁边的Cashier 13 也一样开了,而且……那位cashier又刚好看起来根我们年纪差不多的,外表可爱可爱酱的。



我和贵凯当然不会放过这个自恋的机会!


“ 贵凯!你看,她受不了每天偷偷看我的日子,宁愿直接来做cashier来接近我了!”

“才不是啦,你没发现为什么他要来counter 13 咩??因为感觉就在我身边而已!!”


“ waseh 你够力,我去跟她讲!”

“啊?!你认识她咩?”


“嗯,刚才刚说过话。”

“walao!做么没跟我讲?!你已经踏入一步了?!”


“ aiya,都不懂什么名字,怎样算认识……”

“不管啦!总之你没跟我讲就先跑去认识人家的……!够力!”


“ 那你要我怎样?”

我说完就不等贵凯反应,手马上跨过肩膀,拉住贵凯的脖子,把他拉去13号女孩前面……




“ 他想认识你。”




…………

…………


就因为这句话,我和贵凯展开了一场龙争虎斗,看谁可以获得美人归。


可是这个斗……只是自恋上的斗。



我们继续在拼说那个13号女孩为自己做什么什么咯咯咯咯……


……

罗罗嗦嗦,直到Jared 刚好来shopping 的那天。


……

……


之后贵凯告诉我,那jared 好像认识那个13号女孩……


我第一个反应就是……倒吸一口气。



“ 她会不会就是…………………… XX ?!(秘密啦!)”


我们一起瞪大眼睛。


“ 不会吧……”


那XX曾经跟jared 有绯闻的咧……

够力了,这回岂不是变成三角恋?!


……


贵凯有一次还真的很拼,就为了要靠近13号女孩多一点,特地根跟阿月买了一件衣服。


然后最好笑的climax来了。


我先开口。


“ 做到几时?”


13号女孩:“做到raya咯,我只是帮忙raya而已”(这句话粉碎了我们的自恋)


然后就到贵凯了。


“ 你……是不是叫XX?”


13号女孩惊奇:“A? 你怎么会知道?”



贵凯的那句话让我呼吸很辛苦。






“ 因为你是Jared 的朋友,然后Jared是我的朋友,所以你也是我的朋友。”





哇靠!!!那一幕真的停顿了几秒。13号女孩愣住了不懂要说什么。


而我在那里已经忍笑忍到很辛苦了。


最后贵凯也发现不妙了,才说“走了”。



13号女孩突然问起“你叫什么名……”


“ 我叫贵凯,叫我阿凯就可以了。”(可是我从来就没听过你这么介绍过自己!!)


“哦~阿凯……那你咧?”


13号女孩转头望向我,多了一份笑容。


“ 我叫……啊……子庆,叫我阿沁(庆)啦!”


贵凯可能发现13号女孩多出来的那份笑容,马上就炸我



“ 你?阿沁?不配这个名字咧!!”


“ 配不配也不是你说得上的啦~~你就配阿凯咩??”


……

……

……


13号女孩这回真的只有微笑的份了,因为眼前有两个自恋狂在自恋。



……

之后我就快快拉走贵凯,然后就很大声,而且又很小声地跟他说


……





“ 贵凯啊!!!搭讪也不是这种方法的啊!!!!什么因为你是Jared 的朋友,然后Jared是我的朋友,所以你也是我的朋友?!?!这什么烂搭讪啊?!?!?一听就知道你想搭讪人家啦!!!!walao 害我们刚才尴尬到要死!!”




可悲的是,贵凯还一直执迷不悟。haiz。

不过现在想起那一幕还真的很好笑,第一次看到搭讪也可以用认真的表情来搭讪……

真的又一股冲动,想把那一幕从我脑袋 Print 出来。


……

“我看贵凯你还是算了吧,就把她让给我了算了。”

“哪里可以?!刚才是我先问她名字的咧!!”


“那又怎样?!是我先认识她的咧!!”

……

……

……


自恋又来了。




……

之后就再也没看见13号女孩来男装部了,就偶尔在食品部会看到她做cashier……我想啊,会不会是被贵凯的搭讪下到了???我也就再也没说什么了。



至于这只The Store鬼怪嘛……还是有说到她。


有一天他就突然告诉我,那个星期六他要去教堂。

感觉很奇怪,就问


“你不是佛教的咩?”

“ 是啦,但是也还是想去看看嘛……这又不是宗教的问题……”


“ 一定有问题,说!”

“哈~ 因为Jared 讲XX 每个拜六都会去教堂的咯……如果我有去就可以看到她了咯……”



……

……



贵凯我真是服了你。


算了,13号女孩这件事,就让它运硝烟散吧!!我们继续我们的“无聊”!!






对了还有,记得hor,你不可以不笑,不然会更好笑。明白吗?你不笑的时候比你笑的时候还要好笑。

5 评论:

匿名 说...

十三号女孩到底叫什么名??

说...

嗯……都说这是秘密啦……
给你提示:convent 的

匿名 说...

给其中一个字就好。。拜托!

匿名 说...

给其中一个字就好

说...

....ning...
不懂是哪个ning……“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