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爱你



第一眼看见你的时候,我的心,就一直不停地跳……好像要跳楼一样的感觉……


……

……

……


还记得那次在人潮汹涌的超市楼下遇见你……你的肤色很健康,不太黑也不太白,就是我最欣赏的那种……那次遇见你,你刚好跟着一位小小又胖胖的小男孩离开,不知道他是谁,但是我确定他不是你男朋友。



那时的我,真的很想要把你留下,但是那天没有下雨,所以不能像《桃花小妹》的剧情那样用雨伞为借口接近你。


嗯……

……

……


那天晚上,我梦见你了。


我牵着你的手,静静地坐在山顶等待日出……那时,我好幸福。


真希望那一幕真的可以实现,日出的那一刻,我一定会告诉你……


我爱上你了。


……

……


但,那始终是一场梦。

过后就再也没遇见你了,多半是因为我少出门了。

我也慢慢就淡忘了你……


……

……


假期,我回到那间超市打工,认识了不少朋友……

没想到世界那么小,我有个朋友也竟然认识你,而且……


他竟然是我的情敌。

说真的,我觉得他条件比我好很多,但是我想……这不会影响到我们的感情,虽然那只是我的单恋。


那一晚,我还是哭了。


……

……


好想你……


等了几个礼拜,上天终于给了我机会。



那天,我又遇见你了。

在超市。


你跟着一个小男孩,也是胖胖的,但是却不是上次那个。伴随着的还有胖男孩的家人……吧?


我的心,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痛……但是你却不了解。

你甚至……没有看到我。


那天你应该是扑了香水吧……你经过的时候,那种香味也把我那同事情敌给引来了。

可恶的情敌。
……



很喜欢你给我的那特别的感觉……我发现你每次用的香水都有不一样的香味……

但是……

我很不甘心,为什么上天给了我机会遇见你,但是却没有给我另一个机会让你遇见我?!


……

……


那天,我为你写了一篇日记。





之后的我满脑子都想着你,也不知道为什么……那天我放工过后,我竟然有股冲动要去找你……就算不知道你会不会在那里,我都想尝试。


我走出超市,没想到……我就在旁边的小吃摊子遇见了你!!


真的是你!!

而且,这次你是单独的!


我好高兴!我终于又遇见你了!!


……


跟你一起走出了小吃摊子,你一直都不说话……害羞的样子真的好可爱……

我按奈不住打从心里的兴奋,牵起了你的手,马上就把你载到我家去……


你……没有反抗。

我……很开心。


跟你拍了几张照片,然后选择跟你单独在我房间内……


我们四目交对,我慢慢靠近你……

忍不住,咬了你一小口,又舔了一下。


好香……


我发现我真的爱上你了!不由自主地爱上你了!!

根本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欲望……


把你……


给吃了。


……

……

对不起。



过后我还是很想你,但是忽然像失去了勇气,没办法在短时期内去找你。


但是,打从心底,我还是很爱很爱你……

当然咯,也很想你……特别是你的香味……


不知道……下一次遇见你,会是什么时候呢?


……

我爱你,


……

……

Waffle


2 评论:

印奴 说...

看完有点冷到的感觉~~~

说...

哈哈……我原本只是想写写我跟waffle的故事,只是不知道要怎样去表达……就突发奇想写了这“情史”咯……哈哈……有冷到就好,最近天气热,应该要冷一点……不然会生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