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很忙,建良更忙!

回来咯……
回到339。

339 是什么意思?


那是我的组屋!
我住的组屋。


嗯ok,很好写了个很烂的开头。

明天就要开课了,不知道自己到底准备好了没有……但是facebook还是少不了我的踪影啦,这点我倒是可以确定……

还记得上个礼拜第一眼看到自己的时间表的时候,我第一个注意的就是星期五。

haiz,果然没错,这回我的星期五没假期了。

不过……倒是让星期一到星期四的课程松了一些……

算了算,总共有7 个module,加上GEM,自己选的一科Personal Financial Planning ,就是8科,整整比上半年多了两科。

但是想想,如果比上半年还要少的话那就见鬼了。………

希望这次的老师们会更好,虽然也很舍不得上半年的一些老师!

…………
…………

明天吧,明天一定会让我体验到不一样的感觉。看看DBEN 的大伙们在这个假期学了什么……改变了什么……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老样子,加油吧!

还有一件事情我感到真的很奇怪很奇怪,为什么hor……那个建良会那么……“忙”??记得他的七个星期假期……有六个星期是花在新加坡的咧……也不是说什么不好啦,只是很奇怪,到底在忙什么……??问他的话,他就会回答


“ dun ask...” (那是绝迹很久了的hsm文化)

对吧阿鸟?

haiz,真是拿他没办法。

下个星期五是阿鸟的生日,看在阿鸟离乡背井过生日的份上……可怜可怜他……就想到要叫建良和阿鸟再次出来聚聚……虽然只是三个人,但是场面是有可能演变成“三个人抱在一起哭”的局面……嗯……不错……copy 一下阿鸟……

阿弥陀佛。


就这样,我就通知了建良……

啊……结果我得到的答案还是说明了……

建良果然很“忙”。


“ juz see...” (连reply都很短……)

然后受不了了,就直接问他到底在忙什么……还有做么变到这样……

“ zzz...juz see la!..”

……

ok咯,算了……有点想抓阿鸟来掐的冲动……嗯……


哈哈……建良到底在忙什么呢???

有的人说建良有女朋友了。阿鸟也说……建良的女朋友是泰国人。
哈……我听了这句话有点笑不出……因为很难想象建良说泰语。

我想这点必须要推翻,就算有女朋友,也……总该不会是泰国人吧?!

……

好咯,我知道牛仔都很忙,但是我觉得建良还比牛仔更忙……

毕竟……牛仔很忙还可以有时间出专辑,但是建良就不一样了……他忙到连msn都很少看到他。

……

可以说什么呢?噢噢噢……

好吧建良……

我都提前那么久跟你book时间了,给点面子咯……zzz


p/s: 明天还是要继续,加油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