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日子怎么过??

考完试也已经大约有一个礼拜了,那种飞出鸟笼的感觉也渐渐消失,取代而之的是空虚感(因为生活太过漫无目的),有的还会认为时间过了很久,其实一个礼拜都还没到呢……

我的假期生活嘛,一般上跟平常人一样,就是跟朋友出出门走走,然后再打球或运动之类的……还记得考完试的隔天,我早上踢足球,下午羽毛球,本来傍晚还要游泳的,不过打完羽毛球后,是累到……的咯。所以就干脆把游泳延后了,毕竟……我们难道还怕没时间游泳吗??

接下来的几天,我也一直都有节目,不是跟阿冰出去,就是跟灵出去……结果可怜的zxun每次打电话叫我去游泳时,都一一被推掉了。

昨天晚上就跟朋友说好了,今天早上打网球,结果我想起那个球场已经被弄得乱七八糟,


(球场四周围的树都被砍光了,留下了树枝还有一大片的干树叶……还有树干……把球场都盖掉了四分之一)(想看差别的话就看看下面的video)


不过潇洒的景岳提出了建议,说我们一起合力把那些东西干掉……

今天早上九点多,去学校还了书就跑到我们的球场去,看到景岳和小杰正在那里收拾“残局”,景岳真的很厉害,他的蛮力真的不是盖的。



后来大概也扫得差不多(只要球场不被盖到),我们当然就开始打球咯……哇,今天打过了我才发现,我们的球技都退步到……天涯海角?呵呵……大概吧?总之差了一大截就对了。

我们后来打了1个小时,不懂是因为今天太阳太high还是少了树木的阴凉,我们几个是热到……很热的咯……受不了了,也不能再继续打球了。

还有,昨天也答应了zxun,今天一定会去游泳。

泳镜上次弄断了,泳裤也已经松掉了(是我瘦了??!!),没办法,幸好阿冰有多余的……呵呵,结果泳裤不是很合身咯,是宽了点……这点就足以让我变成朋友们的目标了……==他们啊,不是潜下水想把我的泳裤拉下来,就是想把我扛起来丢下水……真可怜的我……啊……


游泳过后,我们本来是说好要去吃晚餐的,走着走着,我看到秋千,一时兴起就跑过去荡了荡,景岳当然不放过拍下这个“艳照”的机会,拿起手机就猛拍……幸好那时够暗,他的手机拍不到我……哈哈……此时,阿冰就说:“A,不然我们来拍张照要不要?

好啊,拍拍也无妨嘛……

哇,我们不止有普通的pose,还有几张是我们5个人一起躺在石桌上头靠头的……(可是有点朦,所以就没放上来了……


啊,景岳(在我旁边)是不是有点特别?好像没有身体的……呜呜呜……在下面的就是zxun啦,最右边的是志荣,然后是阿冰……

特别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