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话~~~

昨天早上起来,就听到美均的哭声……啊,不懂她又受了什么委屈了……嗬嗬……

因为昨天说好要去阿冰的家,要冲凉,又不想听太多bb哭声(会烦躁起来的),就想到了一个方法……那就是……借她我的电话用用(咬咬)……


好,冲凉好后,发现电话不在bb手中,却在她的摇篮里(应该是我妈妈放的)……拿了过后也没按到就塞进裤袋里了……去到阿冰的家,有人传了封讯息给我……可是哦……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我按了手机,手机却没有反应……灯还是不会亮起来……啊!我好像只能按“盖电话”的那个按钮……呃……电话……报销了????

后来就一直在想,我刚才都没做什么事啊,电话好端端的怎么会坏掉呢??~~~难道………………是美均咬成这个样子的???!!!啊??!!~~~~


我该怎么说呢??这件事,到底是我错,还是美钧错??
惨了啦,我这次变坏人了,因为我不能回复朋友的讯息,也不能接电话,只可以盖电话……呵呵,哭笑不得!!(不过幸好我还有一个办法,电话如果插的耳机,至少我可以接电话了……呼~~)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