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4天

距离当兵的那天,倒数……呃……4 天。

不懂其他人现在的心情是怎样的…………
啊,我好像还没做好准备呢……要带的东西都没准备好,不过至少那些一大叠得表格都填好了。

说道表格,我也收到了一张家长同意书,是决定我拿不拿M16的表格……哗!M16 喔……那可是每次别人玩game都会听到的枪……嘿嘿……虽然这样,我却完全不感到光荣……(其实也没什么好感光荣的啦……zzz)


听到我可以亲身拿武器,我老哥告诉我一个他听过的故事……手榴弹的故事/事故。

老哥说,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加上的)有一个朋友的朋友去当兵,然后他们有联系丢手榴弹,然后那个人……啊,因该是太紧张了,他拔开了手榴弹的pin,然后往前远远一丢,每个人都赶紧退后……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他手上还握着手榴弹…………他刚才丢的是pin……

结果那里的长官看到了,马上把他手上的手榴弹抢过来,就当它要丢掉的时候…………手榴弹爆炸了。
长官的手,也完蛋了。


其实我老哥也只不过是不要我那么紧张啦…………我想自己也……应该不会紧张到这样吧???
如果真的紧张,我告诉老哥,


不然我两只手都丢好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