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ao hiao 结束了?!

好棒!旅行回来了……哈哈……虽然这次我好像有点太花钱了…………





旅行的结束,也代表着hiao hiao bang 的解散??!

嗯……应该不会吧?至少我们还有hiao hiao blog可以聚一聚……(其实大家都住在一起,要相聚简单多了)唉呀,总之就是这样啦……



写下我们的记忆……



***

第一天(一整天都下细雨)

***

早上七点准时地到达等巴士的地方,然后很顺利的启程。
……早上九点半到达seremban的一间超市,可是………九点半……还没开。(是时间过太慢还是巴士太快??!)总之就是在那里等等等等到开门咯……
然后一点多酱,大家又上了巴士启程去我们第一天的旅店,Eagleranch resort。
一到那里,因为还不能check in,所以我们一伙人干脆就拿了排球去打打沙滩排球。(其实我们不是住在海边,沙是搬过来的)(还有,我们都是第一次打,挑战就免了……zzz)
check in后,我还有一些人就决定去游泳(我等很久了!)结果管理员说下雨不可以用泳池……(伤心到!)不过没关系,我们还有乒乓可以打……嘿嘿……(虽然过后还是下着细雨,不过我们还是被批准下水了)
晚上呢,我们就如期地搞一个烧烤会……呵呵,困境重重……第一,我们找不到(很)合适的地方,因为我们都嚷着要去海边嘛……第二,有些人不是很合作,也许是因为烧烤的“出货率”低,僧多粥少,有些人干脆走到附近的马来挡去吃。(这点我无话可说,交给沼庆老大吧!)
***
第二天(早上有下雨,下午就停了)
***
早上很早就被吵醒,因为免费早餐有限定的人数,所以我没得去(因为我昨天没帮忙?!)……
十一点多酱我们就启程了。
到达sunway pyramid。(哎呀,就是逛逛街吃吃午餐咯……好像没什么特别的事)
两点多启程到云顶,结果五点多才到(其实距离不是很远……吧?不过我只知道巴士上山上到很辛苦,马力不足,很吃力地拼命爬上去……途中还“死火”的说…………怕到!
我们一下车(在巴士站),哇……你会突然觉得你在一个冰箱内。是下过雨的缘故,空气很潮湿,也很……冷!没带寒衣的人就惨了……连说话都出烟了……哈哈……还刮风……(汗)
云顶的第一天没得玩theme park,我们check in,放好东西后已经是晚上七点多,所以就直接就去吃晚餐,然后我们还去打保龄球(哈哈!我第一名!!),同样的,我们都是第一次打,挑战就免了……zzz……然后又去唱歌,最后才甘愿回房“休息”(其实是进行坐着的运动……比如看电视、小赌……)
***
第三天(放晴!)
***
哈哈,今天都放晴,太好了!
今天有得忙了,因为我们有买outdoor 和indoor 的通行证,一整天可以玩到你累瘫!
第一站是outdoor,我在这里改写了我的记录……哈哈,知道有一种东西,把你搬到高~~高后再把你放掉的吗?(那是space shot)那个咯,我十七年来都不敢坐的,今天怎么突然会自动去坐……而且还是第一站!(汗)哇,这个真的很~~高,可以看到云海(真的!没骗你!)……后来又坐了spinner(像秋千的,可是是会旋转的……)
然后本来要等坐最受欢迎的云霄飞车(corkscrew),可是一直都不开,问一问后管理员说要一点……够力,因为我们要去雪屋了!没办法了,等下再回来好了。
雪屋嘛,老实说是很冷(-6度),可以拿雪丢人,还可以坐轮胎从高高冲下来……可是坐到我屁股很痛……哈哈……
午餐后,我们继续玩,可是我们先去坐了indoor的东西(其实都是静静坐在里面,主要是给你看风景的),然后就去玩outdoor 了,我们hiao hiao bang包下了corkscrew,哈哈……然后坐得太过瘾了,全员大喊:ENCORE!、REPLAY!、REVERSE!!哈哈……大家疯了。还有rolling thunder mine train也是被包下,可是因为路程太短,回到起点后大家都一起“cheh……”出来……搞得在等的人都有点后悔……哈哈……不过刺激感可以跟corkscrew比哦!
傍晚,本来要去玩bumper boat,可是太多人了,那些小孩子一直跑来跑去,都不懂他们有没有在排队……弄到来我们还是放弃了,跑去坐海盗船。(可能是因为坐太中间,根本没刺激感……显掉。)
晚餐后,我们一些人跑回房休息了,我、小米、kopinut还不甘愿,又跑回去玩sungai rejang flume ride(冲进水里的“云霄飞车”)哈哈……弄到我有点湿……(其实是很多点!)之后又重复玩那些刺激的……最后的压轴是…………连续corkscrew!!哈哈……坐完第二次后就有晕晕了,本来要第三次,幸好关门了……哈哈……(幸好?)
等到全部outdoor都关闭后,我们就去玩indoor咯(其实是“坐”)哈哈……corkscrew的后遗症开始发作……整个人又累又晕……在摩天轮睡着,在船上也睡着了……哈哈……
***
第四天(放晴)
***
幸好昨天的后遗症消掉了。
早上十点集合在巴士站,然后启程到times square去,那时是一点多两点,逛街的时间是…………5个小时半!!!!啊啊啊啊啊啊啊!腿会断!
走了走,我也终于打开我的钱包了。
今天过得很平静,晚上七点多,跟时间表一样…………就这样,旅行结束了。
后记:虽然这次旅行有快乐也有吵架,更有不爽,不过大家就让自己的记忆存放在快乐的世界中吧!毕竟,这是最后一次了,以后不会有这种一大伙人在一起的日子了……对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