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呀呀~~日子一天一天过~~

虽然之前明明还很轻松地说:“当兵罢了嘛……三个月,一下子就过去了……”

可实现在看看自己……距离28号越靠近,我就越担心,越没有心情去管太多东西……每天就躲在家里开电脑……又过着颓废的生活……(不懂我会不会变胖……呜呜)

刚才在friendster中看到了一些之前add过的朋友……后来才发现,哇……她们不就是……我们小学时候传说中的……七仙女吗?啊……她们add我这么久了才发现是她们……看来我真的是friendster的白痴(都讲了咯!friendster没啥动了啦!)……


唉……好累,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了……学车也进行得不错……现在就剩下最后一次的JPJ正式考试了……呜呜,说不怕是假的,因为我其实……还不是很会驾车咯……哎……(怎么我一直在叹气!!?)


好吧,都不懂要做什么了,“彩虹旁兵”是会有的,这个名字…说来话长,以后再慢慢解释好了……然后,刚刚也从hiao hiao 部落偷了几张照片过来……不过我只能放两张啦……(其他的都没有我……放来做么??)哈哈…………有一张照片,虽然有我,但是我绝对、绝对不可以放上来……因为放了过后一定会有很多回应(回音??!)的……哈哈……都在hiao hiao部落了……慢慢找吧,除非你瞎眼,不然你是不可能找不到的……!(虽然我不太希望你会看到啦~~)

沼庆老大!我好后悔让你拍下那张照片啊!!!!




这个是我们在云顶的第二天,吃了午餐后马上拍的……这就是我们吃饱饱de身材了……怎样?没什么变吧??哈哈……





这个呢……(越来越恐怖)我们…………在赌博??!我自认不是赌神,所以……看看我们的下注是多少再做决定我们是不是好赌吧……呵呵……



这张……(呜呜)(倒吞)这个也是在云顶拍的……在坐……那个什么的啦……我们又再次展现hiao hiao bang 的威力!!(呐喊!尖叫!管它是云霄飞车还是碰碰车,尽情喊出声音来吧!!哇哈哈……!!)呃……仔细一看~~后面的两个人……一个背断了(断背?!),另一个……呃……他在瞪我~~我还是不说好了……怕怕~~~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