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车记

耶耶耶耶~~~

早上11.40 am的时候,我好开心~~~

考车考车……我终于过了!!
开心哦~~~毕竟这次是不容许失败的,如果这次没过,我就要等到当兵后才能考了,到时我的L牌都过期了,我就要重新去听AMALI,PRACTICAL~~~做些有的没的……然后钱又是另一回事……

昨天晚上七点的时候我打电话给“agent”,问问她我今天要几点到考车那边……结果她竟然说她刚才一直打我电话打不通……(??)奇怪了,整个下午都没有人打电话给我呢……

好,今天七点我准时到了。结果……我竟然是第一个到那里的人……啊呀呀~~~天气又在下雨……那里又有点暗……呜呜呜~~~


结果我拿了4号。

然后呢……考试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是上马路,第二个是在考车学院里——>parking,U-turn,还有上山。
第一阶段很快就轮到我了(因为四号啦,那里只用3辆车而已……)考过后我们又还要等……不懂在等什么……幸好不是等到全部人考过第一阶段后才考第二阶段……第一阶段的考生差不多到二十多号的时候我们就被叫去考了。


轮到我了,一进车,在那里的负责人竟然叫我去拿表格……(拿表格?之前的人都没有拿耶~~)我就傻傻跑过去考官那里……结果考官也被我弄糊涂了……哈哈~~原来是那个负责人以为我是刚考好的……


炸到……爆炸!!
结果……在我前面的几个人……好像都在U-turn那里失败了……(??)好奇怪……原来是因为他们做了太多次————>规定U-turn只能做三个动作……他们应该是…………呃,不懂考官怎么看耶……奇怪奇怪~~


哎呀,不管怎样,我最后还是考过啦~~~!!



哦~~~倒数当兵~~两天~~!!!! OMG!!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