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to U ~~~

大家……今天是圣诞节哦~~


虽然我不是基督教徒,不过我怎么还是觉得圣诞节有种神圣的感觉……因为两年前有个朋友曾经带我去一个教堂举办的圣诞晚会……感觉不错呢……



今年的圣诞节……虽然还没有什么特别的计划……(等你们来约我啦!)如果没人约我,我就真的没有圣诞节了…………呜呜~~


还有还有,因为上次电话坏了,我现在(刚刚)在用另一架手机,其实手机不是重点……我这么说,只是要告诉大家,我可以用电话了!!!





哈哈~~~大家有没有参加倒数派对呢??我有哦~~在家里~~用电脑~~哈哈~~



这可是我第一次参加这种派对,而且,我的派对肯定跟你们的不一样!!



看看照片吧~~


特别吧??猜猜我是哪一条龙??哈哈~~这可是我们辛辛苦苦布置出来的圣诞树哦!!圣诞树的原貌是…………






开心哦~~可以多多人一起庆祝节日……可爱吧??我觉得蛮可爱的哟!

不管宗教、种族,谁都有权利去庆祝的……所以……大家圣诞快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