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这样吗??献给特别的人。

唉呀……终于可以回到这里继续噼里啪啦地写了…哈哈,其实写blog又不是没有好处,好啦好啦…我也不知道“你们”想说些什么,但我想说的是,

你们越控制我,我就越想反抗

两个礼拜耶!!开玩笑!!而且时间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1个小时半了…是啊!坦白说,我真的觉得不够!我不想一个礼拜里,只有一天可以用电脑。就算我真的需要电脑来做功课,也不可以……可能你们会说:“因为你不懂得自制!”,你们真的还这么认为吗?你们以为在那几天里24小时都在用电脑吗??!!关于我早上5点上网的事,我真的不知道你们是从哪里看到的胡言乱语!!!无聊!!

如果我说:“你们都不相信我!”,你们一定会说:“因为已经对你失去信心!”

那么我现在会说:“

既然我得不到你们的信心,你们也不怎么得到我的信心…”


“你啊!真的是完蛋了!!”
电话筒传来这类的声音,狠狠地刺入我心里,但我却已经没有知觉…某种麻木的感觉,在我心里麻醉着自己……

既然你们都认为这样,那你们就用你们觉得有用的方法来管我吧!但,我先生名,我会判断我自己应该做什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