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峰·戏林

4月4日,原本说好星期天要一起去爬山的,结果晚上在朋友家做moral的时候收到一封SMS:“tomorrow morning go bukit mor, Sunday don’t have, more specific things tell you later.”天啊!!炸到!!我本来还想星期六早上去打tennis的呢!!唉,没办法了,只好取消tennis了。

结果等到11点多,朋友才打电话给我:“明天自己坐transport去。”天啊x2……自己去?那么远,当然不可以咯!!(气……)

美好的星期五晚上就这样……pek cek 掉了。

星期六早上,还是带着pek cek的心情起床。哇唠A!刚刚吃完早餐,那朋友就打电话给我了:“你要来吗?带helmet去学校找我。”哇……烈!结果搞到我头发乱乱就出门了……

原来是要用motor载我去啊……

嘿嘿,从麻坡市区去到sungai abong meet 其他朋友,然后我们就像mat rempit一样…哈哈……3辆motor,6个人,一起向着bukit mor的方向驶去!(笑)aww…是远的咯!坐车都要差不多20分钟了……

一下照片为上一次所拍,这一次的会post在我们特地开的blog:http://www.onthepeak.blogspot.com/(刚刚成立的,我知道……有待改善,对吗?)以后就请多多支持“游峰·戏林”了……

最难忘的是,回来的途中竟然遇到了大雨!!hiaz,第一次看到那么斜的雨,差不多有75度哦!而且又好尖,打在手上,像是被针扎到似的……(痛)

不止,因为雨过路滑,我从bukit mor回来时也带了一份礼物……




















是啦…跌伤了啦!

1 评论:

匿名 说...

希望你没事了咯...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