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HEROES!!!

大家看过HEROES吗?每个角色的能力是不是都很特别?

嘿嘿,前天班上的人放学后没事做,竟然在比大家的“特异功能”……搞到好像真人版的HEROES……炸到,有些人可以把自己的手指交叉后,绕过头部,把手放在背后的腰部。有些人可以把舌头弄成圆形…有些人可以只用一只眼睛在“斗鸡眼”……哇,够力!!还有一个人我最佩服…他可以转自己的脚,转……到后面去,变成倒反的“八”,恶心度:99%……(普通人最多只能做到平线……)

然后当我慢慢转过头,我真的呆掉了,坐在我旁边的人……呜……我突然觉得自己不认识他,而且他一瞬间变得好美、好漂亮!!然后他眨了眼,恢复了原状就说了一句:“呜…被你发现了。”

呆滞度+100%……

天啊!他居然可以把自己的单眼皮变成双眼皮!!

天啊!这世界真的什么人都有耶!

说到特异功能嘛…其实我也有3样比较特别的招…嘿!第一个就是:可以把眉毛弄成一边高,一边低的样子…(可是这样比较多人会)第二个比较恶心啦……可以用舌头射出口水…(唔…恶心……可是至今有另外两个人会)第三招嘛……嘿嘿,我最引以为傲的…因为到现在为止没有第二个人会……抖眼球!!


p/s :是不是觉得我班很无聊、没事做呢?嘿!不是啦,认真的时候你是不会听到别的声音的!(夸张)虽然是特异功能,但全部都是没有用的功能…(自卑)

p/s2 :你会什么样的特异功能呢??嘻嘻……

1 评论:

匿名 说...

嗯...我有预知能力、预言能力...
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