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起·狂奔

快疯啦!快疯啦!快疯啦!!

疯啦?为什么疯啦?嗯??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听五月天听到走火入魔了……尤其是那首——————《抓狂》!!哇!!小小声听会点头跺脚,大大声听……嘿嘿,我的记录是整个人猛跳、猛甩头…(因该没有更够力的动作了吧?不可能整个人飞起来吧??)

当然那些动作只限于房间内,至于在外面…可能会表演motor特技…哈哈,冲快快然后哼歌…(唔!危险!DON’T TRY THIS AT HOME!!TRY IT AT ROADS!!啊呀呀…)

其实,我发现五月天的歌,是要听久些才能听出感觉…因为有些新歌,在我第一次听的时候有点不习惯,但听久了我却迷上了它……而且,如果你听过《抓狂》,你会觉得这首歌很好用,哈哈…心情很high时可以听,心情pek cek 的时候也可以听……赞啊!!

所以,受到了那首歌的影响,我也开始抓狂了,突然间想做一件事,哈哈…开个小小投票站,放十首我喜欢的五月天(其实不止啦,但为爱而生、离开地球表面你应该听过吧?)其实,我只喜欢《为爱而生》中间的一段音乐……超high!!

呜!惨了…越写越high……

对了,如果你想发泄,可以用《抓狂》来发泄,条件是:必须熟悉歌曲节奏、然后speaker敢敢开大大声,甚至盖过自己呐喊的声音,然后这样:













哈哈?特别吧?真的可以达到发泄的效果哦!其实这个formula也可以用在其他疯狂的歌曲……

好啦,我也不多说了…在抓头发了啊啊啊……!!抓狂万岁!!(跳啊摇啊……)

p/s:记得听听下面的歌,然后投票哦!!可以一投多票!

p/s2:哎呀呀,喜欢五月天,不是怪胎哦!!

1 评论:

匿名 说...

你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