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umei ! kakumei !!

唉,该说的我已经说了,可能不该说的我也不小心说了。


上个礼拜五,我问候了在我房间的小强,也用了不见血的方式来杀死它…哈哈,就是用杀虫剂,手指慢慢地按,让“神奇水”一滴一滴地滴到它不动为止…呜,不够恶心呢…我朋友建议我弄断它那齐天大圣的特征……包它3天之内四脚朝天!!哈哈,然后我就补充了一句:可是它还有3天的时间来大便…不值得呀不值得!!

除此之外,我和一些朋友也发起了一项活动…那就是:爬山啦…其实也没什么,就是差不多两个礼拜爬一次,然后也做了一个属于这个“俱乐部”的blog。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不能create出来…炸到。就把这个工作交给其他人了…起初还噼里啪啦地在讨论要分什么职位咯,一个礼拜一次咯,可是最后想了想,其实大家都可以享有平等的privileges 啦…(不要分职位,等一下更加没有人会加入,哈哈),还有的就是要两个礼拜一次啦(每个礼拜一次,太恐怖了…会忙死)。

唉呀,scouting的事情…本来有kem kemahiran,也有NGO 的,之后呢因为没有适合的时间,kem kemahiran 被逼迁…至于NGO,也因为“来不及报名”而不能参赛了。不知道因该说幸运还是不幸…至少每个星期三不会为了不能去补习而烦了…

今天也发生了一个奇迹,哈哈,我那平时完全不笑的老师,不知怎么地今天上ELH的时候竟然一直被我们逗得哈哈笑…真的好奇怪!!!因为平时不管我们班上的开心果D.Yeo怎么说笑话,她还是一脸严肃,最多给你一个嘴角上扬的表情……(强调:是很微很微的上扬,然后会露出她的一根暴牙……)

哈哈…对了,说回小强,我还有一个更好的方法呢!!其实如果你在浴室里遇见小强的话,可以用用这方法:滴沐浴露。哈哈,当然,最重要的是要滴到它的腹部,如果只是翅膀那可不行…嘿嘿,而且会死得比杀虫剂还快!不只!还可以环保,减少CFC的排放!!哈哈!!

p/s:加油吧!让我们发起小强革命!!小强kakumei!!

p/s 2:哦…对了,我房间的那只小强…现在还在我床底呢…(瞪大)@.@

2 评论:

匿名 说...

use shampoo to KILL my No.1 ENEMY?!
stop day dreaming la....i won't waste my shampoo on this smelly thing(although it really need a shampoo bath,coz the smell's disguisting!horrible!)i rather ask my dad to kill it or i kill it myself...
remember to remove the dead body hor....i don't want to see it when i visit to your house...hehe....

匿名 说...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Perfume,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perfumes-brasil.blogspot.com. A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