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人生

某天的夜晚,刚好听完了收音机所播放的《有故事的人》,那是一种音乐与文字共舞的园地…一篇故事中,夹带了5首来自同个歌手的音乐,显现了完美的搭配…让我得以陶醉在故事的世界…

虽然我个人爱好听/看抒情故事,简单来说,是那种失恋后写的,或是为了怀念某种事物写的故事,fm也不一定会每一期都播那种故事…但,上个星期五就刚好播了我所期待的故事…那天的故事是在诉说一个女孩,在一个爬山的路途中失去了她最爱的人…她的每句每字,都深深地吸引着我…听完后,我都会不知不觉中沉入悲伤的深谷…然后就慢慢地在悲伤里沉睡,直到隔天早上才能复原…其实,我根本没有哀伤的理由,只是…只是我也不知道…我只记得《有故事的人》的开头,虽然现在已经没有了…

“其实,我们都多情了,总是在别人的故事里,傻傻的,流着自己的眼泪……”

如果你也感到兴趣的话,就听听看吧…星期三晚上11点05分首播,星期五晚上9点25分重播。电台是“爱fm”…没听过又怎么知道它的好坏呢?试试看吧,我想你也会喜欢(如果你和我一样,是个怪咔)(笑)。

1 评论:

JudyHu 说...

感情好丰富哦,没有笑你的意思,哈哈!做人有点感性是好的,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