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说如果…

呼啊!!我终于可以再次回到这里诉说心声了…唉,真不明白为什么家人会反对我写blog…不过放心吧,我不会停下,我能做的,只是少写一些…(不要告诉我这也算是是叛逆…)

唉,既然被约束,那我就要好好把握机会,痛痛快快地写!!顺便爆炸一下…哈哈,让我把这个月所发生的事情说一说吧…(心情不好) 

大选,对我来说,可能不关我的事…但我觉得,大选,不如说是大炫
吧…因为每个党都在比比看谁贴的海报最大、最多…不只这样,有些照片还拍到有一点死人样…我想说的是,如果真的有心,就把那些贴海报的力气用来做点有益的事吧…(可能我这么说会得罪人…)(吞口水)



唉呀呀,我的侄女终于出生啦!!而且是在两个大日子出生的哦!!3月8日,除了是投票日,也是妇女节…假期的那段时间还亲自跑到新加坡看看她…哈哈,还蛮可爱的啦…只不过呢,既然孙女出世了,我妈妈当然得暂住在新加坡一段日子,好照顾大嫂啊…所以呢…家里就得换政府咯!!自从老爸一当家,你不时就会听到从我家发出来的吵架声…唉,真不知道该怎么说他…完全没有给我机会解释,只会说:“不用讲了!我知道你有很多借口的!!”…不然就是他说什么就什么,自以为是…变得我还没地位哦…(哭)但是,我还能做什么呢?只好做自己的神了…

我发现,最近的二月三月,大家的脾气都好坏…动不动就吵起架来,有的甚至打了起来…(恐怖)唉,所以呢,我只好尽尽我身为朋友的责任,尽量劝说他们了…唉,没办法,你可以说我鸡婆,我也无话可说……

嗯,昨天我出了一道题目给朋友聊聊,“如果我有一双翅膀……”嘿嘿,大家给我的答案大多是要飞…哈哈,那么我呢?哈哈,和她一样,就是带着她一起飞到一个只属于我们的地方…

那么,你呢?如果你有一双翅膀,你会怎么做??想想吧…(笑)

1 评论:

匿名 说...

哎哟...反正我们小孩在家里本·来就没有地位的啊..原谅他老人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