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后……

真是的…很久没放照片了…就让我来说一说学校里常发生的事吧…

(P/S :这不是我的班,此时此刻(下午1时55分)我班已经放学了…这一班待会儿(2时45分)还有Moral…)





首先,你会看到一群人在睡觉…这是最常见的现象。我还看过一整排的人在睡觉呢!!真不知道他们昨晚干了些什么大事… =.=lll





除此之外,你还会看到一群人围着一张桌子,因为有人……在下棋,这个现象并不常见,你只能在这一班看到罢了……而其他班…可能是有人在秀手机吧…





啊!!还有还有!!当然我们这间学校还是有一些“乖仔”的…他们会充分利用这时间读……纸??呜…其实都一样啦…。至于他(照片中)在读些什么…我就不知道了…这个人怪怪的!每次都看到他在读书,可是他的考试分数…一直都…不是很理想的咧…还有还有,有时候在perhimpunan的时候,他会“伯代伯籽,Bo Dai Bo Zi”冒出一句:“喂!可以安静吗??!!”可是奇怪的是,那时他的周围都没人在聊天,之后他就会……傻笑…再比个胜利的手势…耶~ =.=lll





还有,我知道…有些人很会画画…然后他们(不是照片中的)会“利用”上课时间来画画,尤其是在不喜欢的科目时…唉,不知该羡慕还是妒忌…因为我的seni从来没有拿过B哦!!!哈哈!!因为每次都拿A!!!……的弟弟的弟弟…C啦…我的画画不至于烂到fail 吧…可能在小学四年级还可以拿到安慰奖…哈哈!!厉害吧!!

最后呢,还有人会拼了命地躲开我的镜头(不是遮来遮去,就是躲来躲去…)真为他们感到忙碌…哈哈…真害羞。如果有人要偷拍我,我会骂他:“要拍我就讲啦!让我摆个pose先!!给你拍到你显”哈哈!!

呃……为什么我会拍照片??不是用手机啦!!我很乖的,不会带手机…(虽然偶尔可能会… =.=lll)我是用相机拍的……为什么带相机??哦,因为……因为…… T.T(哭) 啊!!Moral的照片还没拍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讨厌呢,刚买的电池竟然不能用!!还我特地跑回家去拿正在充电的电池…结果还是不够电…不知道是相机还是电池的错…过后弄弄几下,竟然可以用了,而且电池还是满满的呢!!至于那四粒新的电池…我想,因该是被骗了吧…… 0.0


我的故事就说到这里,期待会有更多的怪事……哈哈~~

P/S:各位,从这个故事吸取些教训吧…功课不要拖,还有……晚上记得睡觉。啊,还有,要盖被哦…最近天气很冷…太多人在讲冷笑话了…呼呼呼呼……

2 评论:

匿名 说...

怎么没有我的?

猪之歌 说...

我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