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考后虾皮(happy)

好,既然考完试了,就说说一些考完试可以做的事情吧……
虽然星期五就跑去阿宾的家,本来是想打电动,可是结果去到那里,我就想起一件事……

“冰啊,有没有《钱不够用2》?”

他有……
然后我就看了……

看看看……啊冰跑进来,说:你慢慢看,等一下你就会哭了。

……

哭?
不会吧?

结果……我错了


我还是流泪了,媳妇为了女儿,跟妈妈抢最后一包血……
唉,如果是我,我会怎样做?

到现在,我没有答案……

最后,妈妈把自己的氧气筒扒开……
走了。

……哀婉。

除了这个,我和啊冰也不忘我们的消遣活动……唱K咯!!

哈哈,其实我们一直都在唱老歌(对现在的年轻人来说),其实是两三年前的歌啦……
然后我钟爱五月天,就挑了一首……赌神。

我知道,震得很少人知道这首歌,它是《时光机》专辑的……好几年前的事了……
结果,越唱越high,点了两次哦……

high~~~~~~
结果唱到我颈项有条根,好像被拉到……痛了两天……

唔!



6.賭神(28天毀滅倒數-電影主題曲)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獅子山下一間破屋
發現了沉睡的一個箱子
一筆天文數字 一本斑駁傳奇

公海領域無風郵輪靜
命運與我隔桌在對立
煙霧瀰漫隱藏了殺機 微笑回憶

逃離家門的一九三七
老人陪我一直在淋雨
他說要嘛滾回家裡去 要嘛就拼


拼 一張底牌要決定
一生傳奇或一身爛泥
爛泥 不過就是一條命
好勝的自尊 我又放不低

我說 冷靜 我沉住氣 幸運 在我手心
無法 去想 明天在哪 昨天 我回不去

一張燒餅和一路癡迷
一種吉普賽式的尋覓
一人一江湖一場風景 一件風衣

繁華背面黑街的場景
我跟良心在演對手戲
一個上帝怎麼能抵擋
一萬種的貪慾*



如果想听的话,就自己去找好了(懒),我想应该不难找的……试试 imeem 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