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我是墨镜小子)

今天跑去friendster 做一些事……

就去每个要好挚友的profile里放这个:

*******************************************
五张照片,意味着我们的成长
意味着五年的光阴
还有我们大家五年的友谊……
然,这五张照片,也同时意味着离别的日子,不远了……

五年,我们一大伙人在一起的期限
从五年一下子变成了三个月。
这五年的日子是怎样的
大家都心里有数吧?
就三个月,那段日子就要结束。

我不要求太多,记不起我没关系,
只希望大家会记得我们的时光
将来如果碰上彼此,简单一句

“你最近还好吗?”
也能使人感动……

永远的朋友,我们,不管怎样都不要失去联络
……
好吗?


*为我们的五年,干杯!*


*******************************

然后,我发现很多人的照片,都有戴墨镜的……
嘿,我心中萌起了一个念头……

如果,我也拍一张“墨镜照”的话……
效果会是怎样的呢????


真期待啊……
啊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