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考后……

啊哈哈……预考终于考完了。

唔耶!

部落格也开始了它的……改革??

嗯,对我来说,算是吧?

今天,星期三,考完试的第一个上课天……
出席率……嘿嘿,你说呢?大家想放假都想得快疯了……

努力,真的会有结果?
今天分了add math罢了,chemistry只分了paper 1 和paper 2罢了……

结果,add math 我一开始是拿68分……结果查了查,变成了69,又更加不甘愿,拼死拼活让我找到了第70分!!万岁!我终于拿到A了!!

chemistry呢,paper 1 是42/50分,paper 2 是74/100分,大致上还好,不过,想想,如果我要拿A1的话,我还需要44分,第三试卷的总分是50分……啊啊啊……老师说他还没改完,放学后遇上老师,问起情况,他说……

……

NOT VERY GOOD……

???蛇么?


“cikgu ahhhhh, boleh tak cikgu tutup satu mata?? kalau nak tutup dua-dua mata pun boleh...”
景岳这么说道。

“cikgu ahhhhh, nanti jangan pakai spec ohhh...”
快被坐在旁边的景岳影响的长恩……啊不,是已经被景岳病毒传染了……呜呼!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