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掉了啦……

今天是ZX的生日,阿冰在十一点多的时候叫我出去一起庆祝……

好吧,反正朋友也得聚一聚嘛……
第一站,我们去我和阿冰的老地方……“K”

哈哈,记得有一次,阿龙……他厚……唉哟,本来我们想挑战力宏的“在梅边”,可是那条龙竟然会按错……按到“过来”(我们四个人都傻了,因为那首歌是快歌……选歌是用touch pad的,可能阿龙忽然多了一只手指……)

我们四个对望……歌曲已经开始……

幸好有歌词看……不过还是不会唱的我们……就出绝招了……

我们用很激动的语气“念”出整首歌……结果越念越搞笑……我们四个都笑到!!!腰酸……

“过来过来过来……要不要要不要过来过来……”
我们还有动作的……
对着荧幕做出“你过来啦!”的动作……
……

之后,我们走到了delikateza……ZX的伴儿已经在那里等了……然后,我们唱生日歌……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大家……竟然都唱不出劲儿来……好像他生日得罪到我们……
唱完过后坐在我们的后面……也有人唱起了生日歌……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唱得多尽兴啊……还有人做cameraman的……真是差太远了……

呜呼!

……
下一站,我们四个人又回到唱歌的地方,不过不是唱歌,而是玩我们没玩过的东西……

桌球。


不错吧?一开始,大家都似模似样的学起人家坐在桌上打……结果一个一个都MISS球……

真逊,人家玩一场只需要十多分钟,我们就要二十多分钟,而且还是四个人……
不过打着打着……大家都渐渐上手了,除了阿龙,还在那里跳球……(幸好不是原地跳,不然他可以去做世界纪录了……因为应该没有人可以办到吧?)

哇哈哈……真是不错的经验呢……下次再来吧!!


*星期三会去新加坡……去看看那里的理工学院……她不能陪我,所以我就叫了“新加坡国籍·住在麻坡”的朋友,一起过去……不然在巴士上,我会生不如死,可能还会进入低落情绪的状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