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

说到考试后,我想到了SPM后……

第一,去沼庆的旅行。
第二,拼……我想拼的东西(唔)


本来还有很多计划的,可是……
可是……
我竟然被选中去国民服务……sedih mah !!!


唉,听说这次的招生,有很多人都中了。
本来我的学校,记录是20+人,

这次差不多有60+人中……(是多的咯)

唉……
结果很多计划都被干涉了……
唉……

想学车,可是必须在去当兵前学完……
sedih

听说当兵差不多是在12月29日。考完SPM是11月28日……
就是说,我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学车……
唉,还要旅行、这个那个的……

看来,考完SPM后,日子不会很好过……
想到这个,就 sedih……




p/s:别问我为什么 moral 拿零分……自己用脑想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