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道HK……

说到HK,虽然两天的HK我不是在拍照,就是在Orienteering 里做Seksyen PC 的pengadil……可是我觉得,单单我这个PC 的Seksyen 就够我讲一面的testpad料……不相信??自己看……

先从Lelaki的开始讲,虽然当天忽然从6组变成10组,但是到最后报成绩时只报了6组。知道为什么吗?很简单,那多出来的4组是来抢空气罢了!!根本就是在砸场!不过算了,看在4组都是马来人的份上,就放过他们……但是我很讨厌他们一些不负责任的话……orienteering都是必须要带PC box,tongkat,水,笔,纸,container(用来装Tugasan Khas,豆腐、冰块、鸡蛋、水球……),还有,最重要的是要背code!!哇啦吴……连code都没有背好就要来参加orienteering,以为是merentas desa 咩??!!才没那么简单呢!

在学校的第一个code就够他们花上接近45分钟了!第一组都不懂到第二个seksyen了没!!结果我真的看不下去了,唯有给他们code的纸……(连terima kasih 都不会讲,还“啊!啊!”的点头,像给他们code的纸是理所当然的!)

最后到我的seksyen,(第4个,总共有5个seksyen),有两组还没到我这里就自动回学校了,(我在想,在学校等的人会不会被吓到?那几个什么都没带的马来人竟然会那么快完成orienteering……想想他们的表情 (O.o)唔……)

嘿,我这个seksyen没那么好过的…除非你真的很厉害,找code就够你找半天了…!(我藏code后都觉得内疚……),其他6组都很顺利地过关(但是分数有高有低),那么,剩下的两组马来人……虽然也很“顺利”地来到我这里,但是……连解code都懒得做了,通通坐在那里讲话!! 还讲到有说有笑!!热了,就脱衣服、换裤!有一组还真的是…力是很够的,跑orienteering像在跑marathon…哇…还带那种银色银色的太阳眼镜卧!!别的组跑到要死不活,他们还可以那么享受……佩服。

由于我的seksyen是在一个羽毛球场外,当我看到唯一剩下来的一组马来人都没有在做应该做的事,就问他们:“要不要放弃、回家?”他们说不要。咦?刚开始我还很高兴,至少他们没有放弃(虽然没进度)。但是…(火)再问仔细一些,他们…(火火)他们……(火火火)很冷静地说:“我们要等那个卖水的人来,买了水后才回去。”(啊啊啊啊啊……!!)冷静、冷静……呼,呼……深呼吸……ok,过去的就算了…但多亏了他们,整个比赛从早上8点开始搞到下午4点才完…可真要谢谢他们呢!把我的午餐的钱都省下了(温柔),因为,都不用吃了嘛!气饱了!(火……)

好,next,下一个,第二天的perempuan,还不错(至少没有人来抢空气了)他们每一队的距离还真不远,通通一次过到我这里来!!(搞得人山人海)忙死了,幸好有suo jie 来帮我…呼,顺道一提,这次的orienteering让我发现到,不会CPR的人还真多!男+女总共15组,只有1组可以完全做对……可以肯定的是,每组的recovery position 都不一样……有的手明明放对了,可是却把mangsa转错边……唉……

p/s:惨了,不知道以后的人要怎样给CPR……亏我还特地跟st.john借了manikin(假人)来按……明明在他们面前消毒了还不敢嘴对嘴吹……(汗+火=水蒸气)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