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假期?显劣……

唉,虽然是学校假期,但感觉上我比较喜欢没有考试的上课天……在家的每一天,像在吃清粥……(平淡……)

好累,我可以说我很累吗?虽然可以说每天的睡眠都很充足,可是……就是提不起劲来呢……

嗯,如果我说,在家很寂寞呢?虽然现在美钧都在家,可爱的她为家里增添了不少笑声,还有哭声……XP(废话!baby 不会哭就不是BB了!)

啊……在家会“显”到,没有人可以真正陪我聊天……唔,不是没有人,而是那个话题没有叻……(语病)我看,提不起劲的原因大概就是这个吧……

昨天听了《有故事的人》,就已经有点被感触到……今天开MP3听,都是在播那些寂寞的歌……唉,直接是觉得在家一个人静静坐在那里……很lonely叻……

可是,怪卡的我不止只有这些mood哦……开始觉得lonely,然后就会开始思考一些有的没的,增加那份寂寞感……结果接下来的一整天都会默默不语……天啊!我竟然在搞自闭(自毙)……=.=

p/s :可是……(泛泪)搞自闭的当儿,会有种舒服的感觉……(霹雳)难道……(瞪大)我真的……我……(颤抖)真的爱上自闭了??!!(左眼皮颤抖)

呼,我真适合去演戏。

p/s2 :唉,看来,少了朋友的陪伴是显的咯……可能blog也会少了一些题材呢……嘿嘿(奸笑)
我是乖小孩!(装),因为我喜欢上课!!
(备注:是没有考试的上课!)

p/s3 :啊哈哈……还有哦,那个常在chatbox留些怪怪的comment的rayzo……我知道你是谁咯!!

p/s 4 :啊……没什么可说了(脑袋空白)

哦,星期天就要camping了!加油咯!刚刚去看了campsite……唔,设施蛮好的(只限于AJK)哈哈……还有,哪里会很热……没有太阳都会流汗……(幸好我不用受苦)呵呵……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