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啦~~考完了吗?

消极+消极 = 绝望+无望
考试+无望 = 不及格
Sejarah + Moral = 绝望+无望+不及格+……断送生命。

唔…阴风阵阵。
唔。我想问,太阳结冰了吗??

唔。

半年考……虽然过了,我可以大声呼喊:“耶!考完试咯!”

但是很快的,这股兴奋就被身旁的一位朋友熄灭了:“SPM还没过呢。”

唔。

然后静下了5秒钟,我就会用邪恶的眼神斜视他……
“不会配合我哦?!”

唉……

结果一传十,十传百,身边好几位朋友都开始在呼喊:“考完试咯!!”

唔,听了反而让我愧疚起来,好像是我让他们有这种想法的……

唔。


可能是五月天的关系吧……最近的这几天都很热……(high的兴致?没有!)我说的不是Mayday,而是May的day啦~~
(唔,感觉自己越来越平旦……废啦!! >o<)

言归正传,这次的考试啊…有点失望…因为原本讲好好勾勾手指头是在五月五日才开始的。哪里知道……在忙HK的那期间,Pak Syam(副校长)竟然说:“下个星期考试。”呼,冷冷的语气,马上让全校的人发出“哈???”“虾米??”“纳泥??(日语)”“霸卡能!(日语,不可能)”……哎呀,什么语言都有啦!可是如果,假设说有370种语言,当天你会听到第371种……


……粗话啦!

P/S:结果这次的考试都在汗滴里度过……啊不,是在结成冰的汗滴里度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