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就加油吧!!

啊……新年过了……一切兴奋的心情也开始冷了下来,夜晚的街道恢复了以往的冷清……这也表示着,是时候收拾收拾心情了……唉……

自从写了《忆》·沁与凌的故事·后,收到了不少的回响……有些写作天份比我强的人还写了一些关于这个故事的故事……让我甘拜下风,真是佩服佩服……哈哈,我在想,会不会有合作的机会呢……???最近也开始在写《忆》的“后续”,解释一些在正文里草率谈过的情节……可是看在我最近很忙,我想,还得等一段时间吧……呵呵……

刚过了sukantara,我的队伍——Majidi 终于…又惨败了…以往的长胜军,竟然从去年的sukantara 输到现在!!(虽然在merentas desa 还是第一名啦……)

最近不止要忙功课,还要忙筹备一下来临的HK——hari kemahiran。唉…有两年没干了,不晓得能不能恢复以往比赛的精神……

唉,有时会做到很累,但只要想一想某些人,整个人就会精神起来了!!

那么,大家就加油吧!希望我们可以为自己奋斗!!

p/s :……Moral Khusus…还没碰到……(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