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为什么不是公共假期呢……?”小时候常常这么想。

为什么要过情人节呢?之前有听过梁静茹唱“情人节就要来了,想自己一个,其实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唔,这还蛮有道理的说……以前的我总是在烦:又得一个人过情人节了……而现在的我,却在纳闷着:要怎么才能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情人节呢??

唉,真是个大傻蛋……

Form 3时,第一次写下沁与凌的故事时,我就有了一个想法:“到底这个故事会不会成真呢??人生·故事·旅程,谁说童话故事不会成真?” 哈!

2月2日,我对着流星,许下了承诺,要全心守护一个人的承诺……

08情人节落在星期四,大家都还得继续上学、放学、补习、运动、做功课、睡觉……没补习的就挤出时间来约会……嗯,相信“忙碌的我们,会让这情人节逊色不少吧??哈哈……不过呢,我个人的看法是……ehto……就是……只要心中有彼此,不管是不是2月14,天天都会是情人节的。因为,我相信的是真心。

唉,今天果然不出乎我所料,有些人没来上课哦……嘿嘿……去了哪里呢(笑)??


爱一个人,说到做不到,那是虚情假意,
爱一个人,做到心不到,那是违背良心,
爱一个人,做到心也到,那是有意义的爱……

p/s:祝天下所有的情侣、夫妻:情人节快乐!!白头到老!!

还有我最爱的灵:虽然不能在你身旁陪你一起庆祝,但我的情人节却不是孤独的!心里有爱,才会因而跳动,温暖了彼此的心窝……珍惜与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1 评论:

匿名 说...

哎呀...干吗那么烦恼呢?反正有你在,我就是天天在过情人节啊!就算没有花或者礼物,我还是会因为有你的爱而开心的。
这样好了,等SPM后,我们再一起庆祝好了!
约好了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