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歌

“世界纷纷绕绕喧喧闹闹什么是真实?”
“为你跌跌撞撞傻傻笑笑买一杯果汁,”
“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或过一辈子,”
“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全新守护你……”
“最小的事……”


‘这一生中,到底在追什么……’
‘每一件最重要的小事’
‘就像我,孤单的脚步声’
‘一个脚步虽然小’
‘但是十个、一百个、一千个、一万个’
‘我们就能震动地球,’
————阿信


五月天的宗旨是要让所有人都离开地球表面,然后私奔到月球。

而我?在追什么?嗯……在追一个稳重的自己?还是在追一个令自己抓狂的自己?我很贪心,两个都想追……就像五月天的精神,例如《孙悟空》……

“兵荒马乱五百年来没改变过,花果山下漫天的烽火……”
“人类累不累呀还在你争我夺,西天取经回来后,有没有人有读过?”
“齐天大圣是我,谁能奈何了我?但是我却依然不小心败、给、了、寂寞”

“如果要让我活,让我有希望地活,我从不怕爱错,就怕没爱过,”
“如果能有一天,再一次重返光荣,记得找我,我的好朋友……”

这首歌的歌词,表面上像是疯狂的,但我觉得第二段才是他们的道理……这就是我从来没有放弃过五月天的理由。同时,我也发现,原来他们的歌也可以当成一个推动力……当你沮丧时就听听《倔强》吧……!!

喜欢五月天的音乐,让我变得与众不同,最大的原因是,我的朋友们都不太喜欢他们的歌……就算有,最多在他们的手机里看到《离开地球表面》和《私奔到月球》罢了……《抓狂》呢?《最重要的小事》呢?他们都会反问你:“什么来的??”
最常见的,就是当你问他们喜欢什么歌时,他们都会不约而同地回答你:“Jay咯……”唉,而且他们常说我很怪,因为你不可能在我的电话、电脑、CD架里找到任何一首Jay的歌……虽然,虽然我不是完全那么的“反”Jay,但我也不明白,我就是不听他的歌,就算有,那也是偶然听到的……

唉,这篇blog是在听着五月天的歌的情况下写的……很废,但,我想说的是,我不是怪人!!我并非讨厌周杰伦,但我也不会迷五月天啦……迷的只是五月天的歌罢了……我是一个正常的人!!!

P/S:给所有喜欢写作的朋友们,把一些歌词转换成文字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哦……!! XP

“怎么去拥有一道彩虹?”
“怎么去拥抱一夏天的风?”
“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人,”
“总是不能够,不能觉得足够……”

*“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
“要怎么收藏,要怎么拥有?”
“如果你快乐,不是为我,”
“会不会放手,其实才是拥有。”

#“当一阵风吹来,”
“风筝飞上天空,”
“为了你,而祈祷、而祝福、而感动,”
“终于你身影消失在人海尽头,”
“才发现,笑着哭,”
“最痛……”

Repeat *、#、#

“知足的快乐叫我忍受心痛,”
“知足的快乐叫我忍受……”
“心痛……”

p/s:猜猜是什么歌吧……不会的话可要打屁股咯…… (=.=lll)

1 评论:

匿名 说...

再接再厉吧!!!gambateh!!!&congratulations......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