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 今天不睡觉……!!














终于…..LEO 的
installation 过了….拿到了 funding director….感觉上好象很高, 毕竟我今年才进来的……是第十二个位子啦……

Installation 的前一天我们都去了 Classic……嘿嘿……

去准备隔天的节目啦……除了照片里的两人, 他们……哦…
知道他们是谁吗..? 猜猜看……
(提示 : 猫脸 ~ 沼池 )















BEFORE














AFTER

哦…还有 , 相信认识那只大鸟的人都明白 , 要拍他的照片是比一只大象学跳舞还难的咯……他太会闪了……

嘿嘿..有一次我用手机去拍他 , 我万万没想到 , 他竟然用手只把那银幕遮住……喀渣…我终于拍到他了……嘿嘿……不过那次是矢败作 , 我把他拍得太丑了……
这次呢 , 他当然 “ 很聪明 ” 地遮住了摄影机…但是还是被我强行拉开了 , 所以才有 frame 的效果……哈哈…




















星期一的时候跑去 shopping , 买了五月天的新歌……JUMP…!! 嘿嘿…离开地球表面的感觉是不错的哦…可以听听看..!!
















哎…这整个礼拜就在忙 Scout MP 咯…又弄 Tower 又弄 Programme book …现在是5 点23 分……我还没睡叻…还是很精神…不知道…

2 评论:

Shika 说...

yaya ,he zuo yu kuai!!
but recently very busy ....
no time to write story.....
gambatei o!!!!XD

Shika 说...

i cant attend ur leo club installation bcus wearing not formal^^"........
(pants over knee,slippers and a cap,a t-shirt is not formal??)
nvrmind though.....
congratulation that u got a high post.....
i only get a 25th post in S.T.John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