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V.S. Bad




8月4日去了我学校st.John 的MP。他们做得不错叻,嘻嘻,很多人的Jawatan 都被我猜对了,突然觉得很神……哈哈……Kelvin 也终于拿到了他想要的位子,我也终于看到他的笑容了…… :)
他们的Drama 也很成功,多亏Kelvin 敢演,不过有一点不得不承认,有一部分的确是太过分了点……那个Form 3 Ahli……我想他应该不知道有些不雅动作是不可以演的吧……



唉,最近也很多人跌motor,我爸也中了…幸好不严重,撞到猫。奇怪的是,事情发生后,他就好象一直针对我似的,一直在不适合的情况下说些奇怪的话,好象是我害他的……就连我看电视新闻,他也说我在浪费时间…奇怪吗?!广告时我走开作别的事,他又说我是三分钟热度,电视如果不看就关,浪费电! 他到底是要不要我看新闻的啊?



唉……乌云密布啊……真相在哪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