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一切都完了。。。



啊......完了......所有的 MP 都告一个段落了......哎,回想起来,真的好累......直到今天我才有精神来 update 以下我的这片草原......
















“ Jurulatih 1st MG bagi sesi 2007/2008 akan disandang oleh......saudara Chiew Tze Keng...!! ”
哈哈...Xuo Jie 失望咯....KPC 不是我 ! ! 其实,我是很满意可以拿到这个第七位啦,虽然说不是我本来想的那个位子,

但是想了想,我可能会比较适合这个位啦......


哈哈.....我觉得我们的 tower 真的很不错哦....大家都下了一番功夫,一个星期绑的 tower ,为的,就是8月20日那天,幸好校长要把 tower 留到9月1日才拆掉,不至于我们的心血只用上了一天......

啊,还有,MP 的时候,我
们8个人也有跳 Pom Pom 哦.....! ! 哈哈.....这个真的好享受,当我们还没上场时,台下的观众就已经喊到乱了....哈哈....真的好想再跳下去.....朋友拍了下来,近期内会将那video 放上网的....



***** 转换心情一下...... *****


这两个月,也发生了不少事。奇怪,最近有不少人来向我诉说一些关于 “ 情 ” 的事情,不知不觉中成了他们的辅导人,嗯.....大家都有了各自的伴了....再也回不到去年的疯狂时代...可惜啊......


唉,最严重的,还是那名字中
间和我一样,是 “ 沁 ” 的人,还有那个是男的,却又没有男人风度的人....哎,不太方便提起他啦,毕竟,我们还是朋友,就尽量不要搞到大家都翻脸好了....其实,人生活在这世上,就应该开开心心的,有些挫折,只是为了以后更加的快乐....克服了它,就像解开了一道很难的数学题....是一种...满足啊...

所以呢,沁X ,现在你也该感到快乐了,过去的时,就让他成为一个小小的回忆吧,偶尔翻翻也好,忘去也好,就不要再挂在心上了....知道吗 ? 要开心点哦...在挫折中长大,那才是真正的成长.....

.....嗯...唉,我总是劝人要忘记过去,永远忘去,或者偶尔来个小小回忆,但我自己却做不到...很遗憾,
我自己做不到! ! ! ! !
我很失败,很失败.....为什么....为什么我拿得起,却放不下.... ? ! 有时真的很狠自己...人家现在已经和另一个他牵了几个月的手了,还在那里像个白痴似的,抱着某种希望....真是个废物啊 ! ! ! ! !



**** 恢复心情.... ****

最后,谢谢大家(5个人而已)的建议,我会试着将那小说放上来的...就请大家拭目以待了....
噢....刚刚投稿了《学海》第 478 和 480 期的show 图说故事,希望会被刊登.....

1 评论:

匿名 说...

Oi, achei seu blog pelo google está bem interessante gostei desse post. Gostaria de falar sobre o CresceNet. O CresceNet é um provedor de internet discada que remunera seus usuários pelo tempo conectado. Exatamente isso que você leu, estão pagando para você conectar. O provedor paga 20 centavos por hora de conexão discada com ligação local para mais de 2100 cidades do Brasil. O CresceNet tem um acelerador de conexão, que deixa sua conexão até 10 vezes mais rápida. Quem utiliza banda larga pode lucrar também, basta se cadastrar no CresceNet e quando for dormir conectar por discada, é possível pagar a ADSL só com o dinheiro da discada. Nos horários de minuto único o gasto com telefone é mínimo e a remuneração do CresceNet generosa. Se você quiser linkar o Cresce.Net(www.provedorcrescenet.com) no seu blog eu ficaria agradecido, até mais e sucesso. (If he will be possible add the CresceNet(www.provedorcrescenet.com) in your blogroll I thankful, bye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