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了,开始了

今天,11月27日,下午3点15分正。

学校的礼堂,大家都乱了……抓狂似的喊叫……为了这一刻的到来。

我们……SPM……终于考完了。

这是一个结束,也是一个开始……想想,大家……朋友们……有的认识了11年,有的认识5年……不管怎样,我们毕竟都一起度过了那么久的日子……当中有泪也有笑……

嗯……那些日子,好像……不会再有了呢……是吧?放下手中的笔,再看看我们的照片……我知道,这一刻始终是要来临的。所以,我还能怎么做?不就只能接受这个事实吗?

好吧,告诉自己,不管怎样都不要忘了朋友,如果有缘,我们在路上相见,如果不够缘,拿成绩那天就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的日子……

不管是一年后还是十年后,我们……

还是朋友。

所以咯。朋友,我们一起加油了!

*****

考完试了,有些人开心,有些人还在为自己在考试的过错而担心……嗯……我呢,是开心的,不过也有点伤心……嘿嘿,复杂吧??嗯啦,就是这种心情咯……

自己曾经也为考完试的假期而策划……

1)旅行,不管是跟灵还是跟朋友。

2)玩game,这一次一定要玩得痛快!(不过老妈警告我别玩到变硬——死翘翘)

3)学车,嗯,慢慢学,有三个月。

4)除了玩game,就是其他跟朋友啊,灵啊,出去玩……不管是玩什么,不过还是要想想……(想好好才做!)

5)打球:乒乓、网球、羽毛球、足球……

嗯,大概就是这些……是不是很颓废?嘿嘿……所以上天知道了,就想了一个办法不让我过这么颓废的生活……唉……

上个礼拜天,当我在读生物的时候,凯良打了一通电话给我。

“你收到信了吗?”

“什么信?”

“PLKN的啦……”(这个时候,我家外面来了个邮差)

对了,我中了。而且还是彭亨州。12月28号到3月11号。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到目前为止,我的kem总共有4个朋友……对了,我的kem是 KEM PINGGIRAN PELANGI,如果你也跟我一样,就告诉我吧……

唉,有了这么一个兵营,我的颓废计划……泡汤了。一切会变得很赶,尤其是学车。因为我必须要在一个月内学完,而且还要靠到执照……哇哇……好赶……

嗯,好吧,自己也有计划做一个兵营生活的部落,可是想到我的三分钟热度,我又迟疑了一下。

哎呀,不管怎样,假期还是要过的啦……现在就先让自己……疯吧!

0 评论: